前湖人球星当交通协管 年薪仅为球员时1.2%(图)

丹特利改行
1/16

丹特利改行

2013年03月22日05:0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爵士队名宿、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球星阿德里安·丹特利是和“魔术师”约翰逊同时代的篮球名人堂成员,但如今退役23年的老将正在老家的小镇上拿着1万4千多美元的年薪,当着交通协管员。不过,他做这行不是因为破产而是纯粹因为想帮助更多人。确实如他自己所说,球员时代的丹特利年薪可达120万美元,而如今的1.4685万美元年薪,仅为球员时代年薪的1.22%。

  56岁的丹特利每天的工作,就是在镇上小学旁边的一个斑马线路口执勤,当有小学生过马路,就招呼过往车辆停车让行。“一直以来我的生活好像就是在健身房里举杠铃什么的,但现在每天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当他们穿过马路,都会和我击掌相庆,那种感觉太棒了。”丹特利说,“我想,未来20年,我会一直做下去,而不是待在屋子里一天天老去。” 本报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