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穿皮鞋攻破国安城池 球迷工体见偶像不过瘾

2013年03月22日03:2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 胡莹)地点从北京二中换到工人体育场,贝克汉姆依然穿着那双漂亮的皮鞋,即便如此,他射出的皮球还是让国安三队的门将张岩招架不住。昨日,小贝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造访了国安俱乐部,除了与高层会晤,他还和国安三队的年轻球员见了面。

  在国安总经理高潮等人的陪同下,小贝进入国安的荣誉室,进行会谈的同时,双方也进行了礼物互换,小贝赠送的是一件巴黎圣日耳曼球衣,国安方面回赠的是一瓶国安20年纪念酒、一套国安队刊合集、一件熊猫工艺品。和前日北京二中的安排一样,国安方面不忘给“辣妹”维多利亚送上一条绣有牡丹的丝巾。

  随后贝克汉姆来到工人体育场内,与正在训练的国安梯队小球员分别握手。国安方面特别让队中外援卡努特陪同这位英国巨星,此前两人在英超和西甲都有过碰面,这次相见,卡努特给小贝送上了一件国安球衣,并且不时与之交流。

  虽然身穿西装,脚蹬皮鞋,但小贝还是登场亮相,小小秀了一把脚法,攻破了国安三队的门将张岩把守的球门,依然犀利的“贝氏脚法”为这次造访国安俱乐部的行程画上了句号。张岩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小贝穿了球鞋,自己就更不是对手了。

  小贝的国安之旅在工体停留的时间还不到一个小时。让人稍感遗憾的是,国安一队与“万人迷”擦肩而过,他们正在香河集训,备战接下来对阵广州恒大的关键比赛。

  ■ 追星

  小贝不“亲民” 球迷不过瘾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 胡莹)按照约定,贝克汉姆将于昨日9时30分前往工体,但他迟到了半个小时。出于安全考虑,小贝也不像前日那样“亲民”,和寒风中等待的近百名球迷匆匆打过招呼后,直接进入国安荣誉室。

  得知小贝前往工体的消息后,不少痴心球迷起了大早,有几位球迷更是在早晨7点到达了目的地。前天,贝克汉姆访问史家小学高年级部时,曾有一些球迷摸错了地方,他们在史家小学低年级部的大门前空空耗费了时间,其中一位懊恼不已的女球迷在昨天又来到工体,这次她如愿见到了小贝,但时间短暂让她感到非常不过瘾。

  从小贝下车开始,到走进俱乐部,全程不过10秒钟左右,除了小贝的几名保镖,工体还额外加派了20多名安保人员,这也使球迷根本没有机会接近偶像。小贝离开时,他的车辆为了躲开球迷,特别绕行兜圈,也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

  作为中超形象大使,小贝的行程不止一站。今日他将前往青岛,随后辗转武汉,和在北京的活动极为类似,小贝在两地期间将与中能、卓尔两家中超俱乐部进行交流,同时也将现场指导当地的孩子踢球。结束武汉之行后,贝克汉姆将于23日晚间回到北京,并将于24日探访国家体育场和北京大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