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国足输球也不会辞职 陈志钊有可能出场

2013年03月22日04: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晚上,亚洲杯预选赛第2轮,中国主场迎战伊拉克的比赛将在长沙打响。首轮告负的中国队如果还不能得分,晋级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的希望将十分渺茫。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卡马乔明确表示要赢,而且表态不会辞职,“只要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我们需要许多射门机会才能进球”

  本场比赛,卡马乔可能会放弃单箭头打法,代之祭出双中锋战术。在训练中,前锋郜林和杨旭同时披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这或许是卡马乔变阵的迹象。在国足进攻火力偏弱的情况下,加派一个攻击手是最合理的选择。当然,也不排除卡马乔会效仿恒大,把郜林放在边路,送出助攻。

  卡马乔坦承国足的进攻效率低下,他说:“对手(伊拉克队)不是个很会创造射门机会的球队,但是他们的每次机会都很有威胁。相比之下,我们的得分能力就差了许多,需要许多射门机会才能进球。”卡马乔所言非虚,射门训练时,国足在大概50脚射门中只打进了5球。无奈之下,卡马乔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就目前情况看,定位球将是中国队最有效的得分手段。

  尽管状况不足喜,卡马乔仍显得颇为自信:“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在这里,我们有来自整座城市的支持,队员们也充满了赢球的渴望。对我们来说,现在就差赢得比赛了。”在被问到如果输球是否会辞职时,卡马乔面露鄙夷,“只要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一直到最后一分钟!”

  “陈志钊在本场比赛中有登场机会”

  卡马乔在本期集训之中征召了一些新人。比如来自江苏舜天的孙可、周云以及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的“番禺仔”陈志钊。卡马乔认为这些新人都具备了成为国家队队员的能力。发布会上,卡马乔亲承陈志钊有可能出场。

  卡马乔将已经很久没有踢过正式比赛的陈志钊选入国足令人颇为意外。对此,卡马乔表示他信任陈志钊:“之前就说过,只要有好的人选,我一定会把他召进国家队。陈志钊在巴甲踢球,效力一支非常有名的球队,这次召他入队一方面是对他能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想考察他一下,他在训练中表现得相当出色,他在本场比赛中有登场机会。”陈志钊的技术特点在于脚下技术娴熟,带球转身更快。在蒿俊闵因伤无缘国足的当下,“精于突破”的陈志钊很可能成为卡马乔的“秘密武器”,成为帮助国足打破僵局的奇兵。陈志钊本人倒是显得很谦虚,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并不是什么奇兵,每个球员都需要依靠团队作战,如果有机会出场,我一定拼尽全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