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穿皮鞋踢毽子难倒万人迷 小贝玩高难度动作失败

2013年03月22日08: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昨晚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贝克汉姆来到现场和全国各地的球迷代表互动交谈,并谈到了他来当中超形象大使的初衷。节目中,小贝还被要求现场学习踢毽子,只是穿皮鞋的小贝显得有些不适应,尝试高难度动作失败。

  节目开始,主持人刘建宏首先展示了贝克汉姆在活动中用毛笔写下的“小贝”,贝克汉姆说这是他第一次用毛笔写字,但是对于“小贝”两字,他不但不知道发音,也不知道含义。当刘建宏解释含义后,贝克汉姆表示了感谢。

  对中国足球和对中国孩子的感受,贝克汉姆说:“他们非常热情,非常友好,孩子们都非常可爱,学校也非常棒,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很感动。”说到孩子们的球技,贝克汉姆认为:“他们踢得非常好,非常投入,我穿的衣服虽然不太合适踢球,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刘建宏代表孩子们问小贝,怎么样才能把球踢好?贝克汉姆回答说:“我觉得他们踢得已经很好了,我在这就是为了推广联赛,也是要向家长和孩子宣传如何更加职业,同时还有培养团队的意识。”

  回忆自己儿时踢球经历,贝克汉姆说:“第一次看球是和父亲去温布利球场看英格兰队的比赛,我父亲是曼联的球迷,但是我很幸运,我父亲花很多时间跟我一起踢球。”贝克汉姆还提到,“小时候练任意球,在家的花园里挂个轮胎,往里面踢球,是真实的故事。”

  当问及做中超形象大使能否影响中国家长和孩子对足球喜欢的话题,贝克汉姆坦言:“我希望如此,这也是我来这的原因之一。我跟中国人民有很好的关系,如果我有任何方式去说服这些家长,让他们的孩子有机会去踢球,给他们机会去感受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我是非常愿意的。”

  节目中展示了小贝用过的二十多种发型,刘建宏称对2002年世界杯时小贝的发型印象非常深刻,贝克汉姆说,“那的确是非常难忘,后来我看到很多小孩都学我。”贝克汉姆透露,在造型方面,妻子对他的影响很大,但她不会告诉我别去做什么事,但如果她表示出一种表情,我就知道我需要改形象了。另外,贝克汉姆身上有很多文身,而且每一个文身都有它自己的寓意,当一位女球迷问他下一文身文到哪里时,贝克汉姆笑着说:“剩下的地方不多了,我可能会在某个时间再找个地方吧。”

  节目最后,在谈到自己的孩子时,贝克汉姆充满喜悦,“他们踢球都很有天赋,很难选择最好的,但是如果他们不从事足球我也无所谓,我并不想逼迫他们成为足球运动员。”对于在切尔西梯队踢球的二儿子,贝克汉姆并不在意他踢球的好坏,认为高兴就行。“如果小女儿想踢足球会支持吗?”刘建宏问,“当然会,我们在美国生活了六年,女足在那里非常普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