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23日造访卓尔 挑战任意球球员跃跃欲试

2013年03月22日09:0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彭菲)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有一只“金右脚”,罚出的任意球弧线完美精准。23日上午,小贝将造访武汉卓尔基地,趁着这个机会,卓尔队员们决心“关公门前耍大刀”,挑战“贝氏弧线”。

  目前,卓尔的前场任意球一般由姚翰林、李微或罗毅主罚,外援中卫马丁诺维奇偶尔也会主罚直接任意球。他们都有机会和小贝比脚法。当然,说是比试,其实更多的是学习。“我这个赛季穿7号,正好是小贝以前的号码。”罗毅说,“但要比脚法,我肯定不如他。难得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要好好向他学习一下。”

  主帅郑雄目前还没有确定哪些球员和小贝比试:“这个机会很难得。我们队现在下底传中的质量不高,正好向小贝取取经。”

  助理教练郑斌有一件皇马球衣,上面有穆里尼奥的签名,这次,他准备让小贝也签一下。“以前只在电视上看他罚任意球,这次终于可以看见真人版的了。”郑斌说。

  卓尔将赠送23号球衣给小贝,目前穿23号的谭斯这几天成了开玩笑的对象。谭斯笑道:“我准备拿我的23号去给他签个名,还是蛮有纪念价值的。”

  同样打算找小贝签名的还有外援本特利:“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拿回家也可以好好炫耀一下。”

  当然,也有不那么感冒的。登贝莱有法国国籍,而小贝就在法国巴黎圣日尔曼队踢球。“他在法国是大明星,他出场的第一场比赛,赛后都是各大报纸的头条。”登贝莱说,“不过,我对合影签名没什么兴趣,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见面聊聊足球就好了。”

  昨日上午,贝克汉姆参观了北京国安俱乐部,下午则在央视录制了《足球之夜》节目。今日,他将飞往青岛,参观中能俱乐部,今晚飞来武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