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界杯系列赛法国站结束 众多高手表现平平

2013年03月22日11:1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13年FIG第一个世界杯系列赛(男女单项),于3月16日—17日在法国举行。共有来自女子17个国家和地区25名运动员和男子24个国家和地区4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国没有派运动员参赛。由于是新赛季的第一场单项比赛,又是对规则进行了修改后的第一场较大规模的国际比赛。无论是对运动员还是对裁判来讲,都有个适应的过程。从比赛结果来看,无论是女队还是男队,得分普遍都比较低。但是,个别项目的竞争好是比较激烈的。

  女子比赛,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瑞士运动员斯丁罗比尔一人夺得了两枚金牌:跳马13.433(D分6.2 5.2 E分0.966 1.200-0.1)和高低杠13.600(D分5.9 E分7.700)。希望能第七次参加奥运会、现在代表乌兹别克参赛的老将——丘索维金娜,获得了跳马第三名,成绩13.082。平衡木金牌由意大利运动员费里托获得,成绩14,300(D分5.8 E分8.500)。世界冠军、俄罗斯的阿法纳斯娃则获得了自由体操冠军。成绩是14.633(D分6.0 E分8.633)。

  男子方面:自由体操项目的前三名争夺是在三位获得伦敦奥运会前七名运动员之间进行。伦敦奥运会第七名、罗马尼亚老将科兹奇,发挥稳定,以15.366(D分6.7 E分8.666)获得金牌。伦敦奥运会第三名、俄罗斯的阿布梁齐,虽然他的一套动作有七串难度动作,D分高达令人惊讶的6.9分。但是,由于在完成一串动作是出现了出界的错误,被扣去了0.4,最终以15.300(D分6.9 E分8.8-0.4),获得银牌。获得伦敦奥运会第五名、在资格赛上获得第一名的美国好手达尔顿,在资格赛上以15.500分,暂列第一名。他的E分高达9.00分。但是,在决赛中,以15.100获得第三名(D分6.5 E分8.600)。鞍马项目,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匈牙利运动员贝尔基,毫无悬念地轻松获得了金牌。成绩为15.966(D分6.7 E分9.266)。英国运动员威特洛克名列以15.700分获第二名(D分6.6 E分9.100)。克罗地亚名将罗伯特以15.366(D分6.4 E分8.966)获得第三名。吊环项目上,伦敦奥运会第五名、俄罗斯的阿布梁齐和希腊高手彼特罗尼阿斯之间的实力相差无几。虽然,彼特罗尼阿斯的D分高达7.0分,但是,阿布梁齐的8.966的E分,要比彼特罗尼阿斯好。结果双双以15.666分,并列第一名,皆大欢喜。

  跳马项目则是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韩国梁鹤善的天下。他所完成的二个难度动作是:侧手翻990度和直体前空翻转体900度,均是6.0分的难度。(原来是7.0分)。最终以14.500分,高出第二名0.834分。获得第二名的是越南运动员——Ha Thanh nguyen。他的成绩是13.666(D分6.0和5.6)。双杠的金牌是有日本年轻运动员加藤凌平获得。成绩是15.500(D分6.5 E分9.0)。乌克兰运动员维尔你阿夫15.433(D分6.6 E分8.833)名列第二名。资格赛以15.800分(D分6.5 E分9.3)获得第一名的希腊运动员特索拉基迪斯,在决赛中出现了小失误,仅获得第三名。成绩15.166(D分6.5 E分8.666)。单杠项目,美国运动员莱瓦,以几个高难度的空翻和连接获得了金牌。成绩15.300(D分6.7 E分8.6)。在资格赛上表现抢眼的俄罗斯运动员加里波夫,以15.366(D分7.1 E分8.266)获得第一名。但是,在决赛中他出现了失误,以14.233(D分6.6 E分7.633)仅获得了第四名。(周福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