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横扫骑士 科比复出湖人祭出最强阵

2013年03月22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活塞(23-46)VS热火(53-14)(07:30)

  热火上一场上演了大逆转,最终克服了27分的分差,击败骑士收获了24连胜。在过去15个赛季中,有2015场比赛出现了有球队下半场落后27分的情况。热火队成为仅有的6支成功逆转的球队之一(概率为0.3%)。未来的17天时间里,热火如果能够全部保持不败,那么他们就可以追平由1971-72赛季的湖人保持的33连胜的NBA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那个家伙不想在这个球馆里输球,”韦德赛后说道,他指的人是勒布朗-詹姆斯,“今晚绝不能输。”

  詹姆斯在与旧主的比赛中贡献了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其中在关键的第四节就贡献了14分。“这是最奇异的比赛中的一场,是我人生中最独特的日子之一,有这么多事情发生,”詹姆斯赛后说道。明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活塞,在首次对阵活塞时,詹姆斯砍下了35分,但第二次交锋输给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贡献了23分。过去四场比赛,詹姆斯场均贡献了28.0分、10.3个篮板和9.3次助攻。

  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的缺阵给活塞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活塞队的战绩为5胜14负而目前已遭遇九连败活塞队(总战绩23胜46负)更是近13战12负。在9连败期间,活塞场均失分高达107.9分,对手命中率达到来51.2%,场均净负对手17.6分。

  “我们持有击败他们(热火)的信念,”活塞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道,“如果没有这样的信念,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去(迈阿密)?总会有人打败的他们的,为什么不是我们呢?”

  韦德生涯总分达到了16345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23分,那么就可以超越斯塔克豪斯(16367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88位。韦德生涯总助攻数据为4015个,只需要3次助攻就可以超越里克-巴里(4017个)跻身历史助攻榜单第95位。

  詹姆斯生涯总助攻数据为5237个,在明天的比赛中如果能送出12次助攻,那么他将会超越卡尔-马龙(5248个)跻身历史助攻榜第47位。詹姆斯生涯总出手数为15274次,只需要2次就可以超越戴尔-埃利斯(15275次)跻身该榜单第50位。另外,詹姆斯也只需要2个三分球就可以超越莫里斯-皮特森(1009个)跻身该榜单第68位。

  雷-阿伦生涯总抢断数据为1386个,只需要3次抢断就可以超越名宿大卫-罗宾逊(1388个)跻身历史抢断榜单第47位。

  骑士(22-46)VS火箭(37-31)(08:00)

  在输掉和勇士关键一役后,火箭面对西部第九的爵士并没有给对手机会,火箭一度领先22分,尽管第四节被追至只领先5分,但林书豪和哈登联手确保胜局。目前火箭领先第八位的湖人1.5胜场,巩固西部第七位置,同时也让爵士落后湖人1.5场。

  “我们还没有锁定季后赛席位,因此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认真对待。”哈登说道。

  虽然火箭本赛季对阵胜率过五成的球队战绩为22胜16负,面对胜率糟糕的球队战绩只有15胜15负,但火箭目前的主场威力却是十分强大,过去11个主场作战,火箭拿下了其中9场。不过,面对弱旅骑士,林书豪号召队友要吸取以往的教训绝对不能轻敌。

  “我想我们已经有了太多经验教训,我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学到点什么,‘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任何轻视对手的情绪’。”林书豪说道,“骑士队领先了一支获得23连胜的球队27分之多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在这个联盟我们不能轻视任何的对手。”在上一场战胜爵士后,林书豪已是连续3场得分20+。过去5场比赛,林书豪场均18.6分,命中率高达56.5%。火箭场均可以轰下110.0分,高居联盟榜首,但他们场均失分也高达105.8分。

  尽管热火队最终上演了27分的神奇逆转豪取了24连胜,但是这支骑士队缺少了欧文、维特斯和瓦莱乔,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给卫冕冠军制造如此大的威胁已经令人非常吃惊。不过想要在休斯顿拿走一场胜利并不容易,过去23场在休斯顿与火箭交锋,骑士输掉了其中20场,而本赛季过去12次客场对阵西部球队,骑士也输掉了其中11场。汤普森已经成为了骑士目前的支柱,过去两场比赛,汤普森工31次出手命中了其中17球,共砍下了38分。

  奇才(24-43)VS湖人(36-33)(10:30)

  目前湖人的战绩为36胜33负,位列西部第八,领先第9的爵士1.5个胜场,同时他们落后第7的火箭和第6的勇士分别1.5个胜场和2.5个胜场。明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首次交锋中,湖人以102-96击败奇才。

  对于湖人来说,最大的消息就是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由于遭到脚踝伤势和流感,科比缺席了主场对国王和客场战太阳的两场比赛。今日科比已经恢复了训练,这对于湖人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加索尔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月,直到昨天才恢复对抗训练,对于与奇才的比赛,主帅德安东尼尚未决定是否让加索尔以首发的身份出战。“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在精神和身体层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在季后赛取得成功。我想剩余的13场比赛对我们为季后赛做准备非常重要。走着瞧吧,我觉得我们会有不错的结果。”加索尔表示。

  如果科比和加索尔明天复出,这将仅仅是科比、加索尔、霍华德、纳什、慈世平和布雷克本赛季第三次同时保持健康且同时出战。慈世平职业生涯出场时间为30138分钟,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出战27分钟,就会超越拜伦-斯科特(30152分钟)和鲍勃-库西(30165分钟)跻身该榜单第121位。

  目前奇才以24胜和4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落后第八位的雄鹿10个胜场,无力杀进季后赛。状元沃尔已经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不过球队的战绩却不尽人意。在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中,沃尔贡献了19分和8次助攻,奇才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3.7%。“防守,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地方,”沃尔说道,过去6场比赛,沃尔场均贡献了23.3分和9.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1%,“当我们打出窒息的防守时,我们觉得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沃尔NBA生涯仅仅一次在斯塔普斯中心与湖人交过手,那场比赛,沃尔收获了22分和14次助攻。

  爵士VS马刺(08:30)

  蒂姆-邓肯生涯总出场时间已经高达41068分钟,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出场2分钟,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就会超越斯科特-皮蓬(41069分钟)跻身历史该榜单第20位。邓肯职业生涯总篮板数据也达到了13097个,在明天的比赛中,只需要摘到3个篮板,就可以超越名宿”大鲨鱼“奥尼尔(13099个)跻身历史总篮板榜第13位。

  另外,上一场击败勇士,马刺众将送给了老帅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第899场胜利,只要在接下来比赛中顺利拿下爵士,波波维奇就将实现里程碑,迈入“900胜俱乐部”。波波维奇执教马刺17个赛季,在此期间马刺只有一个赛季未曾进入到季后赛(第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连续15个赛季杀入季后赛,连续14个赛季在常规赛拿到至少50个胜场数。如今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12个进入900胜俱乐部的教练,前11个教练都未曾做到像波波维奇这样只执教一支球队。

  凯尔特人VS小牛(08:30)

  在与小牛比赛之前,保罗-皮尔斯生涯总出手数据为17487次,只需要13次就可以超越雷吉-米勒(17499次)跻身历史该榜单第27位。

  森林狼VS太阳(10:00)

  尼克斯VS猛龙(07:00)

  雷霆VS魔术(07:00)

  雄鹿VS步行者(07:00)

  开拓者VS老鹰(07:30)

  灰熊VS黄蜂(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