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毽美女盛赞贝克汉姆:谦虚好学生 一见我就笑

2013年03月22日11:48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美女教小贝踢花毽 大赞“学生”有天赋

  重庆美女邓丹要在《足球之夜》节目中教贝克汉姆踢花毽,这则消息传出后受到贝克汉姆粉丝的热切关注。在小贝粉丝眼里,能够远远看见偶像已经不易,能够和贝克汉姆互动游戏简直是太幸福了。昨天下午在《足球之夜》节目现场录制结束后,邓丹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的电话采访。谈及当老师教小贝的感受时,邓丹表示小贝是个谦虚好学的“好学生”,而且具有踢花毽的天赋。

  印象:学生小贝很谦逊

  能够教大名鼎鼎的“高富帅”贝克汉姆踢花毽,重庆美女邓丹坦言这是自己从没想过的事情,昨天下午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刚刚录制完节目的她语气中依然透着兴奋和激动,“今天下午2点我就到了现场,接近4点才录完节目,我觉得现实中的贝克汉姆和我在电视中看到的完全不同。”

  在节目中邓丹同小贝的交流并不多,邓丹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这个环节只录制10分钟的样子,加上后期编辑制作,恐怕播出也只有6、7分钟的时间。但就是这短短的10分钟,邓丹就对贝克汉姆留下了美好印象,“当时他带着耳麦,估计是听到翻译在介绍我是教花毽的老师,就立刻对着我微笑,看起来非常谦虚。”

  如此平易近人的贝克汉姆让邓丹始料未及,也完全颠覆了她此前对小贝的看法。“我以前在电视机前看到他,总觉得人家好歹是大牌,肯定是一个比较有气场的人。接触过才知道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他容易接触,让人感觉十分和蔼友善、而且为人谦虚,一直都保持着笑容十分有风度,没有一点名人的架子。”说起亲眼看到万人迷小贝的感觉,邓丹滔滔不绝。

  点评:三动作完成俩算不错

  教贝克汉姆踢花毽是《足球之夜》中一个互动环节,主持人刘建宏要求邓丹示范几个动作,让贝克汉姆依葫芦画瓢踢出来。邓丹透露:“他们希望强调互动性,我示范三个动作,让小贝模仿。小贝是足球运动员肯定有基础,因此我示范了三个中等难度动作。”

  “第一个和踢球有关,足球运动员会用膝盖颠球,我示范用膝盖踢毽。这个动作对他来说没有任何难度,他确实完成得很好,可以踢好几个。”邓丹说。第二个动作贝克汉姆依然完成得很轻松,让邓丹顿时觉得小贝对踢花毽有些天赋,“第二个动作将毽子从空中丢下,然后用脚背接住毽并停在空中,他完成这个动作也做得不错。”第三个动作难度较高,最终贝克汉姆没有完成,“将毽丢在空中用脚背接住后把毽往后踢,然后用脚掌接住停在空中。小贝试了几次都没能把花毽接住,可能是皮鞋太滑了,最后他干脆将毽放在鞋上,结果一踢花毽飞了出去。这个动作本来就不简单,加上他又穿着西装和皮鞋,自然不太利于发挥。”

  贝克汉姆基本上完成邓丹布置的任务,不过以贝克汉姆在场上的表现来看,邓丹认为小贝打出娘胎就没见过花毽,“我在他面前表演时他表情十分惊讶,连连称奇,显然是第一次接触花毽。”邓丹还专程送给贝克汉姆一只由自己亲手连夜缝制,用了上好雕毛的花毽。

  心愿:希望更多人来踢花毽

  能够教贝克汉姆踢花毽,邓丹认为是一种幸运,但目前中国踢花毽的人越来越少,甚至连很多人不知道花毽是什么的现状让她也有些遗憾,“以前我说我是踢花毽的,很多人问是不是花剑,是那个击剑的剑,因此还闹些笑话。”本次能够同贝克汉姆互动,她之前也坦言希望贝克汉姆能够推广这项运动。

  令邓丹欣慰的是,现在已经有人开始重视这项中国传统运动,除了同贝克汉姆在节目上互动外,邓丹今天还会到北京的学校进行表演,对花毽进行推广,她还向重庆晨报记者透露,现在重庆已经有人开始关注花毽,“之前重庆南岸区也有学校找我联系,希望能够把花毽设立为学校传统体育项目,让我到学校当教练。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花毽,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花毽。”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邓丹和“学生”贝克汉姆亲密合影。受访者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