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旧主面前率队大逆转 向伟大的编剧致敬!

2013年03月22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记者 黄佳欢

  皇帝对阵老东家!上演27分的大逆转!完成24连胜!

  额滴神哪!看来只有周星驰那句经典的台词才能勉强形容这场比赛的奇葩程度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昨日,热火客场对阵骑士,他们在詹姆斯(拿下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带领下,完成了27分的大逆转,最终以98:95战胜对手,取得24连胜!

  还有比这更好的剧本吗?没有!只能一起来向伟大的编剧+导演勒布朗·詹姆斯先生致敬!

  克利夫兰人重新向詹姆斯表达爱

  在詹姆斯先生的心中,克利夫兰骑士这六个字,从来都是心头一根软刺。那种微微的刺痛,既呢喃着往昔的美好,却也诉说着分离时那撕破脸皮的酸楚。这几年,每一次跟随着热火回到克利夫兰,这种酸楚会强烈到无以复加这座城市肆意地燃烧对詹姆斯由爱生恨的仇意。

  但这一次,克利夫兰人,决定重新忠于自己的情感。

  当詹姆斯在这座城市完成史诗般逆转时,克利夫兰人那高高筑起的心防一溃千里比赛的最后,有一位球迷冲进场内,对着詹姆斯大喊,而那球迷的衣服上分明写着“2014 COME BACK”(右图)詹姆斯赛后也确认:“那个球迷说他们想我了,希望我回到克利夫兰。”

  而且向来恨不得把詹姆斯诅咒进十八层地狱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赛前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克利夫兰骑士的年轻天赋球员让我们的未来非常光明,詹姆斯也一样,是时候所有人都把精力放在未来的事情上了。”

  亲自撰写这出荡气回肠+相逢一笑泯恩仇剧本的詹姆斯赛后非常满意这出温情剧,“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夜晚。”詹姆斯表示。

  热火成功争头条,詹姆斯领跑MVP

  NBA,确实是Where Amazing Happen(奇迹诞生的地方)。

  有热火的球迷说,到第三节还剩下7分44秒时,发现热火已经落后27分,顿时绝望感涌来,于是决定去一趟厕所。谁知就这么一趟厕所时间,回来后却发现热火起死回生!

  热火令人惊叹的本领正是在于此,平心而论,他们上半场确实打得十分寒碜,疲劳及状态不佳让他们在第二节甚至只得到10分,但就是在这种连电脑前围观的球迷都已经放弃的情况下,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在第三节末段完成了一波28:7的攻潮,而后第四节开始后,皇帝又神准地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完全激发起了热火那种横扫千军的气势。

  于是又有球迷打趣:热火为了争头条已经“逆天”了。在此前一段时间,NBA最受关注的球队是湖人,人们乐于围观紫金军团艰难地、一步步地爬进西部第八,从而忘记为连胜的热火喝彩。直到上一战热火18分逆转凯尔特人,取得23连胜的时候,迈阿密人才有了真正受重视受关注的感觉。

  另外,在MVP的争夺中,伟大的编剧詹姆斯也已经凭借这波连胜,甩开了追逐者杜兰特、克里斯·保罗等人,骑士的主帅斯科特甚至直言:“联盟现在就可以把MVP奖杯颁给詹姆斯了。”

  詹姆斯能否带队完成33连胜?

  热火上役完成赛季最高的18分逆转,此役又将最高逆转分数提升至27分,于是论坛上的热火球迷兴奋了:“展望一下,3月23日的新闻头条会是‘热火逆转50分胜活塞,詹姆斯60+20+20!’,3月25日头条将是‘语无伦次!热火逆转81分胜山猫,詹姆斯完成5双!’3月26日,头条继续是热火‘毫无节操!热火逆转100分胜魔术,詹姆斯完成超大三双,100+50+30!"

  这当然只是球迷的玩笑,但却也说明了他们对热火的韧性充满信心。本赛季,热火共有7次在落后10分以上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分别是去年11月25日对阵骑士(落后13分),去年12月2日对阵篮网(落后14分),今年1月24日对阵猛龙(落后15分),2月13日对阵开拓者(落后14分),3月4日对阵尼克斯((落后16分),3月19日对阵凯尔特人(落后17分)以及昨日对阵骑士(落后27分)。从比分上看,这些逆转之战一场难过一场,可以说热火已经成为联盟最会打逆风球的球队。

  现在,热火距离联盟的最长连胜纪录33连胜只差九场比赛,他们接下来的九场将分别对阵活塞、山猫、魔术、公牛、黄蜂、马刺、尼克斯、山猫和76人,这8支队伍有谁能当热火的连胜终结者呢?还是咱伟大的编剧詹姆斯撰写更伟大的剧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