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联赛丁俊晖获奖金超10万元 共10次单杆破百

2013年03月22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3年斯诺克冠军联赛总决赛,中国神童丁俊晖在击败霍金斯后遭古尔德双杀,无缘决赛。丁俊晖在今年的冠军联赛一共拿到了10100英镑奖金(10万多人民币),不过凭借10次单杆破百,丁俊晖的破百总杆数达到294杆,历史总排名第9,有望成为第一位300杆破百的80后球员。

  斯诺克冠军联赛创办于2008年,是超级联赛的资格赛。2013年冠军联赛共设置7站小组赛,每个小组7人,通过循环赛产生4人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夺得冠军的选手进入总决赛。而小组赛最后两名彻底出局,其余4人进入下一个小组,与新加入的3人组成新的小组。

  根据规则,2013年冠军联赛奖总奖金仍为20万英镑,前7个小组的小组赛每胜一局球手可以获得100英镑,而进入淘汰赛的选手每赢一局可以获得300英镑,每个小组的冠军可以获得额外3000英镑奖励,亚军2000英镑,进入四强则为1000英镑。

  在第三小组中,小组赛轰出四杆破百,3胜3负列小组第四。小组赛丁俊晖收获了900英镑。淘汰赛中,丁俊晖3-1战胜马奎尔,决赛3-2险胜特鲁姆普,夺得小组冠军,两场淘汰赛,丁俊晖一共赢了6局球,一共拿到了1800英镑,再加上3000英镑的冠军额外奖励,丁俊晖在小组赛一共收获了5700英镑。

  总决赛的奖金分配跟小组赛不同,国际台联规定,小组赛每胜一局选手可以获得200英镑,而进入4强的选手每赢一局可以获得300英镑,夺冠可以获得10000英镑,亚军5000英镑,四强则为3000英镑。

  总决赛上,丁俊晖在小组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晋级四强。根据规则,丁俊晖4胜一共赢了12局,一共拿到了2400英镑奖金,进入四强,丁俊晖还拿到了3000英镑的四强奖金,加起来,丁俊晖在总决赛一共收获了5400英镑。小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丁俊晖一共获得10100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冠军联赛,丁俊晖一共10次单杆破百,并在总决赛险些送出满分杆。目前,丁俊晖的单杆总破百数达到了294杆,远远甩开了塞尔比的285杆。在历史破百榜上,丁俊晖暂列第九,距离第八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只差1杆,距离第七的旋风吉米-怀特只差4杆。接下来,丁俊晖还将参加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两个大型赛事,有望成为第一位300杆破百的80后球员。(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