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15+14埃文斯末节砍11分 国王擒获森林狼

2013年03月22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国王主场以101-98战胜森林狼,取得两连胜。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4分,埃文斯砍下全队21分,其中末节得到11分,考辛斯贡献15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森林狼方面,佩科维奇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卢比奥得到1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再添12分。

  首节比赛,森林狼内线率先发难,威廉姆斯和佩科维奇联手砍下6分,考辛斯不甘示弱,砍下4分,做出回敬。佩科维奇爆发连砍9分,国王则多点开花还以颜色,双方首节战得势均力敌,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巴里亚和巴丁格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而帕特森和索顿也有斩获,首节森林狼以26-25领先。第二节,巴里亚砍下5分,森林狼一度把分差拉开到9分,舍维德连续2次上篮得手,41-32,森林狼控制局面。不过半场最后1分钟,国王打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帕特森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追成53-57。

  第三节,国王继续追击,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最后23秒,埃文斯上篮得手,国王以79-77反超进入末节比赛。第四节最后8分25秒,库宁汉姆跳投得分,森林狼队以87-88落后。随后国王打出一波致命攻势,埃文斯砍下5分,上演一次精彩的2+1进攻,阿尔德里奇爆扣得分,埃文斯再靠罚球得手,9-0的冲击波之后,国王以97-87领先。比赛还剩5分钟,森林狼并未放弃,最后1分36秒,卢比奥罚球得分结束一个6-0的小高潮,97-99。随后埃文斯挺身而出,最后41秒再中关键球,国王才艰难保住胜局。

  森林狼首发:组织后卫卢比奥、得分后卫雷德诺、小前锋基里连科、大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中锋佩科维奇

  国王首发:组织后卫埃文斯、得分后卫托马斯、小前锋萨尔蒙斯、大前锋汤普森、中锋考辛斯(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