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将排出进攻阵容搏3分 郜林扯边杨旭突前

2013年03月22日15:0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当面对一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之时,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也只有把队中能够派出的攻击力全部顶到这场关键之役中。3月22日晚,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此战不仅关系到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更关系到卡马乔的帅位。因此,卡马乔也将派出从未有过的进攻阵容来搏取3分。

  卡马乔在本期集训之中征调了一些新人,比如来自舜天队的孙可、周云以及巴西联赛的陈志钊。在比赛之前的发布会上,卡马乔也表示,这些新人都具备了代表国家队比赛的能力,像陈志钊都会有可能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出场。

  相比陈志钊暂时还无法进入主力阵容,另一位新人孙可已经迅速搏得了一席主力地位,由于右前卫的位置上缺少了蒿俊闵等好手,卡马乔对于这位在舜天队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将委以重任,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孙可将占据主力右前卫的位置。

  不过,这还不是国家队的惟一变化。就在比赛之前的最后一练之中,卡马乔也不再遮掩主力阵容,杨旭、郜林、于海、郑智、赵旭日以及孙可这些球员组成的中前场组合有可能是国家队目前最强的攻击阵容。在这些人员之中,杨旭顶到最前面出任单箭头,郜林则在左路游弋,于海的位置也发生了明显变化,这一次于海出任前腰。郑智和赵旭日则出任双后腰。

  从前场的组合来看,郜林虽然看上去在司职左前卫,但在进攻之中经常与杨旭在前场组成双前锋,此时于海的位置又回归到左路,从这个安排也不难看出卡马乔志在搏杀的心理。

  尽管派出了最强的攻击组合,但国家队却有一个小隐患,这就是后防核心冯潇霆有可能无法首发。由于身体情况并不是太好,冯潇霆在前几天一直没有跟队训练,在赛前虽然参加了分组对抗,但一直被分在替补一方,出任主力中后卫的是赵鹏与李学鹏,在他们两侧的则是恒大两个边后卫孙祥与张琳芃,门将依旧是表现稳定的曾诚。对于此前已经两次失利的伊拉克队,全新的中后卫组织能否抵挡住尤尼斯领军的进攻线,这对中国队的后防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宋词)

  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孙祥、赵鹏、李学鹏、张琳芃

  后腰:郑智、赵旭日

  前卫:郜林、于海、孙可

  前锋:杨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