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造险对手被罚大将 国足0-0伊拉克

2013年03月22日20:3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C组比赛中,中国队坐镇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伊拉克队。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两队均有威胁射门,其中国足的杨旭有一记威胁头球攻门险些破门,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的孙可表现不俗。补时阶段,阿德南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首轮1-2败给沙特阿拉伯队的中国队迎来了2015亚预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首战一球小胜印尼的伊拉克队。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创历史新低的中国队已经比伊拉克队低了15个位次。此役是中伊两支国家队的第15次正赛交锋,此前中国队以5胜2平7负略处下风,实际上自2006年亚预赛客场1-2不敌伊拉克队后,国足在双方最近6次对战中2平4负未有胜绩,并且卡马乔自上任以来率领中国队唯一一个主场失利就是败在伊拉克队脚下,而这也是近两年来国足在主场的唯一一次输球。

  此役,卡马乔虽然延用4231阵型且仍包括了多达7名来自恒大队球员,但首发阵容却有较大变动。杨旭首发出任单箭头,郜林回撤打左边前卫;舜天小将孙可迎来国家队首秀,出任右前卫;贵州人和国脚于海则司职前腰,李学鹏和赵鹏搭档打中后卫;伊拉克队方面,代表国家队出战过百场的老将尤尼斯继续领衔首发,不过先发阵容中有多达7名90后球员。两大名帅米卢和里皮都亲临现场观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也出现在看台上督战。

  上半时开场仅37秒,中国队便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杨旭在左路底线附近回传,孙可中路接应射门没有踢正错失良机。第2分钟,孙祥右侧角球开远端,张琳芃插上抢点偏出。第3分钟,阿德南50米外突然左脚冷射打球门右上死角,曾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救险。随即,杨旭右路传中,郜林飞身准备打凌空时踢伤瓦利德进攻犯规。第9分钟,张琳芃后场铲翻塔伊克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亚辛大禁区弧内接瓦利德右路斜传球头球攻门顶高。第12分钟,孙可回放中放倒尤尼斯也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郑智中场大范围转移送出精准长传球,孙可右路拿球扣过塔伊克后传中,杨旭10米处头顶弹地球打球门左下死角,努尔单手将球封出底线。第21分钟,阿德南本方半场边路铲倒孙可拿到黄牌一张。之后比赛陷入胶着。第31分钟,杨旭回做,郜林25米外远射被挡偏出底线,孙可左侧角球开出,塔伊克解围落点不佳,郑智外围远射打偏。第35分钟,于海禁区内乱战中起脚被挡,孙可铲射也未能踢到。孙可右路角球开近端,杨旭脚跟磕射力量不足。

  第43分钟,张琳芃斜传,郜林用大腿挡射,努尔单手一扑,杨旭插上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1分钟后,哈申勉强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补时阶段,郜林挑球,哈塔卜在大禁区边缘手球犯规,孙祥第一次主罚,但萨勒曼提前移动吃到黄牌,孙祥再射阿德南又提前移动封堵,结果阿德南再吃黄牌被罚出场,并且阿德南被球击中肋部后受伤,起身后阿德南愤愤不平离场。郑智再次主罚时,赵旭日争抢位置时犯规也被黄牌警告,郑智任意球射门被挡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家队首发(4-2-3-1):门将:1-曾诚;后卫:3-孙祥、23-李学鹏、4-赵鹏、5-张琳芃;后腰:7-赵旭日、10-郑智;中场:18-郜林、21-于海、13-孙可;前锋:9-杨旭

  伊拉克国家队首发(4-2-3-1):门将:23-努尔•萨布里;后卫:6-阿德南、2-伊布拉西姆、14-沙克尔、23-瓦利德•萨勒姆;后腰:8-萨勒曼、9-亚辛;中场:11-塔伊克、17-阿拉•哈申、21-哈塔卜;前锋:10-尤尼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