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和老总被曝分歧 利文斯顿批莫雷爱算计

2013年03月23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利文斯顿批莫雷爱算计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弃将利文斯顿重返休斯顿,他原本认为自己能够在火箭做出一番贡献,但是最终他被裁掉,他对此依然耿耿于怀。利文斯顿表示,火箭做出决定,更多是从工资空间角度考虑问题,而不是客观评估了自己的比赛表现。实际上,在是否留住利文斯顿的问题上,主帅麦克海尔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发生了分歧。

  麦帅认为,利文斯顿的经验可以为火箭的替补控卫增加深度,但是他仍难逃被裁掉的命运。后来利文斯顿和奇才签约,但是不久也被裁掉,他随后加盟了今天火箭的对手——克里夫兰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肩部受伤之后,利文斯顿进入了骑士首发阵容。他如今再度有机会在职业生涯的第七个赛季,证明自己是一名NBA的合格控卫。

  利文斯顿抱怨说:“我对于被火箭裁掉并不惊讶。那个时间,流言满天飞。我当时很受挫,但是NBA有很多的生意,我必须从专业角度看待这个问题。达里尔-莫雷的战略没有秘密,他精于计算工资空间,他知道怎么做,为球队争取最大的利益。我是这个赛季形势的牺牲品,这是我赛季的一个主旋律。”

  利文斯顿目前拿着350万美元的工资,但是只有1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利文斯顿表示:“我仍然希望证明自己,现在我又获得了机会。我希望能够给骑士带来帮助,去赢取比赛。我的目标就是要做出体面的贡献,抓住机会。”只不过,现在他在火箭是彻底没有了机会。

  麦帅一直希望利文斯顿能够在火箭有所作为,但是火箭最终选择了新秀马查多(他的合约是非保障的,后来也被裁掉)。麦帅表示:“利文斯顿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他知道怎么比赛。显然,从一名年轻球员变成一名团队球员,他克服了很多的阻碍。他会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的。我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