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飞抵武汉天河机场 场面失控迎宾队冲散

2013年03月23日09: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包波

  小贝来了,球迷疯了。

  昨晚8时30分左右,贝克汉姆乘专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近百球迷在机场贵宾厅外等候,小贝出现时场面一度失控。当小贝在晚9时35分抵达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时,同样的场面再次上演。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小贝匆匆入住。

  当小贝的背影消失不见,“小贝,给我签个名!”球迷的齐声呼喊还留在空中。

  天河机场 迎宾队被冲散

  小贝的专机原计划昨晚8时从青岛起飞,晚10时飞抵江城。但计划不如变化快,他的专机提前起飞,晚8时30分就在天河机场落地。不过,球迷们似乎早有准备。昨晚7时30分,近百名球迷就来到天河机场贵宾厅门口,此时天空还下起了雨。

  8时40分,一身黑色西装的贝克汉姆走出贵宾厅。略显疲劳的他仍然保持着微笑,现场立刻爆发出一阵阵尖叫声。这时,两名小球员送上了鲜花,小贝接过花,还拍了拍小球员的头。这时,球迷的热情却越来越高涨。贝克汉姆刚和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惠平握完手,后面迎宾的队伍就被贝迷和保安挤散。代表卓尔俱乐部来到机场迎接的副总经理李昊说:“我都被挤开了,手也没握上。”

  眼看场面有些失控,小贝赶紧上了专车,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香格里拉 球迷空等一场

  小程,来自上海,是个忠实的小贝迷。为了此次来汉追贝克汉姆,她专门在香格里拉订了一间800元一天的房间,在这里住两天。她说:“也许不经意间就能碰见呢?”语气中充满了期待。

  随着小贝抵达的时间越来越近,聚集在香格里拉酒店的球迷越来越多。到昨晚8时30分,已有近200名球迷守在这里。他们分工合作,有的守在门口,有的守在地下车库。

  如此多的球迷聚集在这里,这是酒店方面也没想到的。晚9时35分,酒店后门那个方向突然传来尖叫声,守在前门的球迷立刻冲了过去,却只能看见小贝一闪身进了酒店员工通道,那道门随即被死死关上。有两个守在这里的贝迷兴奋地抱在一起,他们用手机拍下了贝克汉姆进门的那一刹那!

  而此时,小程手上握着贝克汉姆的7号球衣,一脸沮丧:“这么好的机会都没看到,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