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全能秀对飚尼尔森 杜少关键罚球雷霆胜魔术

2013年03月23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胜魔术 杜兰特表情冷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奔赴奥兰多与魔术展开角逐,最终雷霆以97-89击败魔术终止了此前遭遇的两连败。

  杜兰特25分8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威斯特布鲁克19分6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伊巴卡14分13篮板5盖帽,马丁15分。魔术前锋哈克里斯25分9篮板,哈里斯10分15篮板,尼尔森16分5篮板10助攻,尤德里13分5助攻。

  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和威少都有进账为雷霆率先开荤,哈里斯和奥奎因的进球为魔术追分,尽管杜兰特再进一球,但魔术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杜兰特和塞弗罗萨在本节中段开火得分,尼克尔森和阿弗拉罗的进球重新为魔术取得领先。然而本节最后4分8秒的时间里魔术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居然一分未得,雷霆不依不饶立马多点开花迅速打出9-0的攻击波,首节以22-14领先魔术。

  魔术在次节开始后先由奥奎因打进一球,科里森和马丁的得分为雷霆稳住局面,不过魔术方面不甘于任人鱼肉连投带罚得分。本节中段科里森和杜兰特的进球为雷霆取得11分的领先,尽管哈里斯和尤德里的进球为魔术稳住局面,然而马丁发飙连续得分,伊巴卡也连续进球,雷霆打出1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多。哈克里斯最后二次进攻得手,但魔术依然以34-47落后雷霆。

  下半场开始后魔术祭出尼尔森和尤德里的双控卫战术,这对双控卫搭档的表现极其火爆,合力轰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俄城双煞发威这才为雷霆稳住局面,但尼尔森再度连进两球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威少按捺不住狂飙个人连进三球打出6-0的进攻潮。魔术也不甘示弱,哈克里斯带领魔术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2平。科里森和马丁的进球这才为雷霆取得领先,前三节战罢他们以70-66领先魔术。尼尔森单节轰下14分之多。

  两队在末节展开拉锯战互有得分,哈里斯和兰博各自进账,随着尤德里的跳投命中魔术迅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威少发飙连得7分雷霆这才重新掌控住领先优势。奥奎因打进一球,杜兰特随后立马三分命中。魔术连得4分两队再度战平,杜兰特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奥奎因为魔术得分试图追分,不过关键时刻杜兰特频频造成对手犯规依靠罚球得分,随着比赛还有18.5秒杜兰特的两罚全中,雷霆已经领先7分,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97-89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威斯特布鲁克、塞弗罗萨

  魔术:奥奎因、哈里斯、哈克里斯、尼尔森、阿弗拉罗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