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山东外援飙35分单节20分 盖伊受伤尼克斯降龙

2013年03月23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尼克斯胜猛龙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99-9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尼克斯收获三连胜,而猛龙遭遇三连败,更为不幸的是球队大将鲁迪-盖伊比赛中受伤离场。

  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25-22、25-15、27-34、22-23。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37分6篮板7失误,肯扬-马丁19分11篮板,JR-史密斯14分;猛龙队盖伊受伤离场,前山东外援阿兰-安德森拿下生涯新高的35分和6篮板3助攻其中第三节狂飙20分,德罗赞18分,瓦兰修纳斯10分,洛瑞9分10助攻。

  猛龙开场6-2领先,德罗赞、盖伊、瓦兰修纳斯接连建功。而尼克斯队经过开场2分钟调整后找到状态,肯扬-马丁连砍4分后,安东尼内突外投连续发威,很快20-13反超了猛龙队7分。接下来前CBA山东外援阿兰-安德森连续建功,首节结束猛龙队22-25落后尼克斯队3分。

  进入第二节,尼克斯的第二阵容完爆猛龙队,JR-史密斯、诺瓦克、基德、科普兰德多点开花,42-2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而且对猛龙队不幸的是,盖伊在次节进行到7分39秒时受伤离场,尼克斯从此牢牢掌控局面,上半场结束50-37领先13分。

  下半场,缺少了盖伊的情况下猛龙队阿兰-安德森挺身而出,开场后连砍6分,这一节他疯狂的飙下了20分,完胜这一节拿下10分的甜瓜。这位前CBA山东外援不可阻挡的进攻表现,帮助猛龙队疯狂反扑,最后9秒钟只差尼克斯4分。而卡梅隆-安东尼的压哨跳投,使得尼克斯77-71握有6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较量,甜瓜连砍5分,而猛龙队德罗赞、瓦兰修纳斯内外开花,第四节过半82-84追到只差2分。关键时刻甜瓜强攻2+1得手,马丁暴扣建功,费尔顿三分建功,尼克斯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0分。而猛龙队安德森再次发威,两个三分命中后,罚球得到2分,泰伦斯-罗斯也补篮建功,最后13秒94-97只差3分。但接下来猛龙队没有抓住机会连续打铁,最终尼克斯99-94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费尔顿、普莱吉奥尼、香波特、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

  猛龙队:洛瑞、德罗赞、菲尔德斯、盖伊、瓦兰修纳斯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