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浪费好局连吞三柏忌 落后四杆称还可以夺冠

2013年03月23日10:24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美巡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次轮,卫冕冠军“老虎”伍兹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两轮落后领先者4杆居并列第七。伍兹这一轮原本看上去打得非常好,前15洞捉下三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但却在最后三洞连吞柏忌功亏一篑。

  如果伍兹本周未能卫冕赛事的冠军,未能重返世界排名第一,那么可以说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他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收尾太烂。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周四在最后两洞丢掉了两杆,然后周五最后三个洞连吞柏忌,这让他浪费了缩小与领先者差距的机会。

  “其实我今天打得比我拿到的杆数看起来要好。”伍兹说,“我错失了几个短推,然后比赛的收尾很差。”37岁的伍兹上一次在世界第一位置的时候是2010年的10月份,在占据281周的世界第一宝座之后,他因为性丑闻和离婚事件最终状态下滑将第一宝座让给了其他球员。加上伤病的困扰,伍兹的世界排名之前一度跌到第58位。不过在上赛季赢得三个美巡赛冠军,本赛季又拿下两个冠军后,伍兹的世界排名现在已经逼近第一了。

  伍兹周五第二轮比赛以小鸟开局,然后在第6号洞五杆洞又射下老鹰,之后在第11号洞和第13号洞收获小鸟。然后,在第16号洞至第18号洞,伍兹全部吞下柏忌。其中在第16号洞,伍兹其实还有获得领先的机会,他用四号铁从球道沙坑中将球救出,但他脚一滑攻果岭一杆将球击入了水中。第17号洞,伍兹开球后切杆力度过大,球越过洞杯20英尺。第18号洞,伍兹开出的球落入了长草中而且落点很差,之后他错失了20英尺的保帕推。

  不过伍兹还有时间,因为比赛只打完了一半而已,他仍然有机会在湾丘赢得第8胜并重返世界第一。“好消息是我们还有36洞的比赛要打。”伍兹说,他本周将力争像萨姆-斯尼德一样在一场赛事赢得8次冠军。“当然,四杆还可以追的上。过去两天我在最后几洞都失误了,我需要好好搞定那几洞。”(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