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国球歌手第一人元朝推出《乒乓》主题大碟

2013年03月23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3日发自北京)实力派歌手元朝近日推出个人首张音乐大碟《乒乓》。在这张专辑中元朝担任了歌曲的创作及音乐制作和演唱者,将自己对乒乓球这项运动的热情用最动听的音乐和真挚演唱融入歌曲中感动发布。作为中国国球歌手第一人的元朝本周五在北京召开专辑《乒乓》的首场媒体发布会,国内乒乓界众多知名人士到场支持。

  元朝这张“乒乓”大碟创作历时三年之久,歌曲本着将易于传唱和对乒乓球的热爱糅合到一起的概念创作,达到了既迎合众多歌迷偏好的风格,又能将这项运动的精神传达到每个人心中的效力,被称为国内第一张“乒乓”音乐大碟。元朝在为自己专辑写序的时候这样说道,“如果用数字来概括这张专辑的话,那就是1、2、3。1是指这是我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全国第一张以乒乓球为主题的音乐专辑。2是说这是由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部分组成的,一个是乒乓球、一个是音乐。3的意思是这是我花了三年时间完成的音乐专辑。”如果说元朝是歌手的话倒不如说得更具体一些:元朝是一个自由的音乐人,他只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创作!

  本张《乒乓》专辑共囊括了十首曲目,这十首歌曲不单用音符描绘了一个个乒乓故事,更唱出元朝是多年来的乒乓路和乒乓情。作为专辑主打歌《大家一起来打乒乓》更直接地体现了当下社会对“全民运动”的响应,与主打歌相呼应的是专辑设计,乒乓球拍形状的专辑实用又符合传递运动精神的形象,可谓新颖又特别。这张专辑的发布将再度激励中国乒乓球健儿们为国争光。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北京百纳娱乐主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