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星夜空降武汉引如潮追捧 近百球迷冒雨守候

2013年03月23日11: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小贝抵达天河机场 记者魏铼通讯员李霁宋翔摄

  本报记者彭菲

  昨晚,贝克汉姆像“旋风”一般从武汉天河机场刮到香格里拉大酒店,所到之处,来去匆匆。只可怜数百痴心等待的球迷,无奈唏嘘:只不过想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却没想到如此艰难……

  19:00香格里拉酒店大厅

  学生妹带妈妈来追星

  昨日18时30分,贝克汉姆登上私人飞机离开青岛,尽管出发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1个半小时,但傍晚7时左右,已经有数十名铁杆粉丝在香格里拉大厅中守候。得知小贝抵达酒店的时间将提前,贝粉们欢呼雀跃:“太好了!现在人还不是很多,大家都有机会!”

  提前一天从上海飞来武汉住进香格里拉酒店的程小姐,小心翼翼地拿出写给小贝的英文情书,满满三页纸!“我是流着眼泪连夜写完的。”她激动地说。

  武汉纺织学院的小刘则带着妈妈一起来追星。“妈妈,把梳子给我用一下,我的头发太油了。”小刘不停地打理着自己的头发,“你是长辈,比较特殊,小贝肯定会答应你的要求的。”小刘央求道,“还有,你还得帮我拍合影。”刘妈妈有点不好意思:“我才不搞那些东西,你自己想办法!”急得小刘差点掉眼泪。”

  20:40 天河机场贵宾通道

  近百名球迷冒雨守候

  20时40分,一身黑色西装的贝克汉姆走出天河机场贵宾厅,立刻引来球迷们高分贝的尖叫。略显疲劳的他仍然满脸微笑地出现在众人面前,现场几乎hold不住。两名小球员向他送上鲜花,小贝接过花,拍了拍小球员的头。

  雨还在下,球迷们的热情却越来越高涨。贝克汉姆刚与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惠平握完手,后面迎宾的队伍就被贝迷和保安挤散。代表武汉卓尔俱乐部前往机场迎接的副总李昊说:“我都被挤开了,手都没握上。”

  21:35香格里拉酒店后门

  老道小贝玩“快闪”

  21时许,香格里拉大门外人头攒动,但大厅内只有十几名工作人员。此时,有球迷听到工作人员打算安排贝克汉姆从其他通道上楼。于是,一批球迷和记者分流到地下停车场守候。

  21时35分,酒店后门传来一阵尖叫,记者赶到时,贝克汉姆已不见踪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贝已经从员工通道直接上楼。5分钟后,后门再次传来一声尖叫,数百球迷再次涌了过去,谁知只是虚惊一场。“太过分了!怎么这样啊!”小刘拉着妈妈不放手。

  记者离开酒店时,仍有数百球迷在酒店大厅内迟迟不愿散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