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皮鞋踢球或因商家暗战 青岛行混乱安保虚设

2013年03月23日11:4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来到中国为中超联赛和青少年足球进行推广活动的“万人迷”贝克汉姆,抵达了此行的第二站青岛。不过小贝一行并没有在青岛进行太久的停留,而是在半天时间内匆匆出席几项活动之后,便连夜乘专机飞往了下一站武汉。

  现场混乱安保形同虚设

  昨日小贝在青岛行程中的重头戏,也是唯一对球迷公开的活动,即是在体育场内面向对青岛的小球员指导足球技术,按主办方的设计,这一活动将开放体育场的部分看台,允许球迷进入观看。

  主办方曾为这一公开活动准备了2000张免费的观摩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球迷聚集到体育场周边,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决定对球迷实行免票入场,这一原本非常人性化的决定,却因为主办方没有安排好相应的安保力量而导致意外发生。

  下午2点26分,主角贝克汉姆在保镖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之下进入了球场,由于现场控制较差,不少球迷混入了球场,并且一路冲到小贝的面前要求签名合影,令现场的安保措手不及,导致场面完全失控。

  当现场秩序一片混乱之际,贝克汉姆已经寸步难行,不过小贝面对突如其来的混乱局面还是很好的保持住了自己的风度,一面在保镖的簇拥下躲避人群,一边顺势到绕场一周向看台上的球迷打招呼。

  在历经了20分钟的现场混乱后,现场的场面才被逐渐控制住,小贝最终才能够与当地的小球员们一起互动的机会。

  西装踢球或因商家暗战

  在活动期间,小贝和前国脚宿茂臻分别代表两支球队,率领小球员们在场上进行比赛。也已经是小贝在中国行期间第三次下场展示自己的脚法,不过与前两次一样的是,这一次他仍然西装革履,用脚上的名牌皮鞋代替了球鞋。

  虽然穿着西装踢球的小贝一样风度翩翩,但是在为青少年足球进行推广活动时,小贝不能以一身正规的运动装束登场,依然会给人留下一种不够认真的感觉,成为一种遗憾。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贝之所以无法穿着运动装备出场并非是他本人有意敷衍,而是主办方没有能够理顺小贝身后所牵扯的复杂商业利益。原来小贝本人是某国际级运动品牌旗下的重要代言人,而中超联赛的独家赞助商则是另一家知名运动品牌,这两家还是主要竞争关系。

  因此小贝出任中超形象大使已经让联赛赞助商感到有点憋火,所以发出声明称,中超联赛和所有的“利益相关者”需遵守“规则”,意为小贝不要在中超的地盘“穿错衣服”。面对这种商家之间利益之争的暗战,主办方从一开始就没能用专业的方式进行处理,导致了双方僵持不下,这也导致了小贝不得不正装上场展示球技。我们才会看到一个穿西装皮鞋陪孩子们踢球的“不专业”小贝。

  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电自青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