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抽签竟有猫腻 前土耳其名哨指出有特殊装置

2013年03月23日11:5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一周之前,2012-2013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不过现在前土耳其名哨卡卡尔指出,这样的结果其实是被欧足联操控的。欧足联不希望在1/4决赛就出现像皇马VS巴萨、多特蒙德VS拜仁这样的同国PK。卡卡尔还模拟了欧足联是如何做手脚来影响抽签结果的。

  揭秘

  “造假”是为保证比赛更精彩

  在土耳其的这档电视节目中,卡卡尔揭秘了欧足联欧冠和欧联1/4决赛抽签阴谋:尽量不让大俱乐部和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俱乐部相遇。欧足联此举的目的,就是确保半决赛更加精彩。卡卡尔甚至还和节目嘉宾现场模拟了欧联8强的抽签。结果两次的对阵抽签结果完全一致(切尔西VS鲁宾喀山,本菲卡VS纽卡斯尔),这并不能用简单的“巧合”来解释。

  那么欧足联是如何在抽签时暗中控制的呢?卡卡尔做出解密。原来,在装着抽签小球的仪器之外,有一个很隐蔽的金属振动装置。如果回到当时的欧冠抽签情景,也就是当麦克马纳曼将手伸到仪器内准备拿出小球时,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神不知鬼不觉地按了下启动设备,这个金属振动装置开始运转控制小球,从而达到操控目的。从视频最后来看,因凡蒂诺确实有这个嫌疑,他在麦克马纳曼准备抽签时有明显的小动作,使得装有代表球队纸条的小球发动震动。

  背景

  土耳其名哨向来猛料多

  揭发欧足联“操控阴谋”的是卡卡尔,土耳其家喻户晓的足球裁判,他曾执法1996年欧洲杯西班牙VS罗马尼亚的比赛,被国际足球历史统计协会(IFFHS)评为上世纪最后25年里最出色的裁判之一。退役后,卡卡尔在土耳其电视台担任足球解说员,专业的点评,敢于大胆揭露的风格,让卡卡尔成为最具争议性的评论员。

  土耳其裁判卡卡尔向来猛料多,在揭秘欧足联抽签猫腻前,他还揭发曼联的假球案。1993年欧冠曼联被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淘汰一战,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给了当值主裁100万土耳其里拉(约合40万美元),结果曼联客场0:0战平对手,由于主场3:3,因此曼联含冤出局,坎通纳当时愤愤不平质疑这是假球。现在卡卡尔又爆料欧足联的抽签存在猫腻,不知又会引发什么样的风浪。截至目前,欧足联还没有做出回应。

  李伦特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