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京城秀中式台球 笑言有机会参加排名赛

特鲁姆普表演球技
2/6

特鲁姆普表演球技

2013年03月23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2日,前来北京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世界巨星、星牌签约球员特鲁姆普抵达京城。一下飞机,特鲁姆普不顾一路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续参加了位于北京奥体中心的盛世精彩台球俱乐部和顺义黑湖桌球俱乐部举行的球迷见面会。

  见面会上,特鲁姆普与中国球迷切磋了中式台球技艺,他一如既往的精准让球迷连连惊叹,而特鲁姆普也非常享受中式台球给他带来的乐趣。其实,特鲁姆普接触中式台球已经很长时间了,2012年,在苏州球迷见面会上,他也曾大秀杆法。特鲁姆普说:“中式台球非常有意思,与斯诺克有很大的区别,我很喜欢这项运动。”与特鲁姆普持相同意见的还有另一位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马克在去年星牌巨星风暴活动中也是每到一地都大秀中式台球,甚至还笑言有机会一定参加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