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伊大战情节如热播电视剧 国足看得人提心吊胆

2013年03月23日13:20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瓢泼大雨的场景,虐心纠结的剧情,国足昨晚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像极了一部热播电视剧,好在,尽管吐槽点众多,但结局还不错,凭借于大宝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国足主场1∶0力克伊拉克,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忘掉比赛的过程吧,忘掉对手45分钟就已经被罚下了一人,忘掉下半场杂乱无章的进攻,忘掉卡马乔那无厘头的换人……只需要记住国足这场久违而难得的胜利,同时,还有我们在看球时候说过的一些话,说真的,这比看比赛有趣多了。

  1

  出场仪式上,国足在唱国歌环节就没有对手伊拉克那么的慷慨激昂。

  yaucheeho:国足唱国歌就没有伊拉克大声,这算不算吐槽点?

  朱一卿:唱国歌都有气无力,今天能赢吗?

  kira_蚂蚁:我们的13号怎么不张嘴?国歌不会唱?

  2

  开场4分钟,郜林禁区内跃起准备凌空扫射,球被对方后卫解围,郜林踢到了对方腰上。

  佐敦道12號:只见不到六分钟,中国队前锋郜林高高跃起一记凌空射人。伊拉克球员应声倒地长卧不起,起码掉了半格血!

  高传文武:郜林够阴的,不用头球射门,居然玩侧身扫射,结果扫到了伊拉克队员的腰,很好的继承了“中国功夫足球队”的优良传统。

  3

  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国足吃到了两张黄牌,右路的后卫张琳芃和前卫孙可都染黄。

  托尼鑫TonySheen:今天什么战术?上来就两张黄牌!

  帅乱西五省:开场12分钟,已经踢倒了5名伊拉克球员,吃到两张黄牌,中国队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一步步逼近胜利!

  大伟真伟大:中国队太紧张了,得两张黄牌了,踢得一点不聪明!哎,揪心、着急,但愿别输了!

  4

  第31分钟,郑智一脚打门,球高高飞出了球门的横梁。

  南在江南:如果这是玩实况足球,我可以进郑智那个大脚,因为我最喜欢角球后禁区外的世界波。

  浆鱼:郑智那是射门?明明是打飞机!

  赤木大裤衩QS:明显被郜飞机传染了!

  5

  第43分钟,张琳芃长传禁区,郜林的大腿垫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杨旭速度慢了,补射空门准备不足,浪费了机会。

  rat_soy:郜林一定在想穆里奇在边上就好了!

  乌篷船里的酒杯:中国队就缺因扎吉。

  南看台:每次都差一点,一场比赛下来差的距离可绕地球一圈!

  6

  上半场最后时刻,伊拉克连续提前移动,阻挡中国队的禁区前沿任意球,阿里不但受伤倒地,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Joker17:一个任意球能出三黄一红,伊拉克那家伙也够二的。

  龙龙football:伊拉克太犀利了,这是在放水给中国队么,条件给你们了,中国队,看你们自己的了!

  肖十一狼:12打10都不赢的话,那就真的可以去shi了。

  7

  下半场开场不久,郜林门前抢点射门,球再次打了飞机。

  孤儿晖少:好吧,我一直以为中国最好的后卫是李玮峰,原来我错了,是郜林啊!

  王立康:郜林如果懂得一脚出球,还肯无私分球,又何须被喊“飞机”呢?

  小亮亮亮亮亮:现在于海在心里唱隐形的翅膀,郜林在唱我要飞得更高……

  8

  第60分钟,伊拉克队反击,2人撕破了4人的防守,幸亏射门偏了。

  kilyco:国足看得人提心吊胆啊!

  天板砖:虐心啊虐心啊!我们都是受虐狂!

  9

  第74分钟,于大宝换下抽筋的杨旭,于汉超换下表现出色的孙可。

  殷鹏:我觉得吧,卡马乔一定喜欢吃鱼,你看于大宝、于汉超上了,于海也不下。

  大朗拿度:怎么不换陈志钊啊?人家大老远从巴西飞回来,就洗一个澡回去啊?

  10

  第92分钟,郜林奋不顾身拼出一个角球机会,张琳芃头球冲顶,球受雨水影响滚到了小禁区内,于大宝禁区内混战扫射得手。

  听雨轩主:突然想起今天有国足,然后去看了眼,92分钟0:0,然后国足进球了!绝杀,这不科学啊,按照剧情一般都是国足被人绝杀的。

  loggory:正在看CBA关键时候突然整个男生宿舍区爆炸一样呐喊,然后把我的CBA直播掐断,插播国足进球。

  国足排名将上升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预选赛上的战绩为一胜一负,与伊拉克同积3分,且净胜球都为0,但中国队因为交锋战绩上的优势排到了第二位,出线形势相对乐观不少。

  这场胜利的意义还不止于此。一周前,国际足联公布了最近一期的世界足球排名,连连溃败的国足创造了历史新低,排到了109位,按照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的计算公式,这场胜利让国足赚到了683.7分的积分,排名有望上升10多位。

  卡马乔上岸仍危险

  这是一场虐心的比赛,在苦苦守候了90多分钟之后,国足终于依靠一个运气球,险胜了伊拉克,这场胜利也让卡马乔暂时上岸。可他真的安全了吗?当然没有,他还是没有赢得媒体和球迷的信赖。

  下半场,国足多一人,却打得毫无章法,他的换人也莫名其妙,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国足没有于大宝的神奇一击,墨守成规的卡马乔很可能直接被送上审判席了。一场胜利虽然挽救了卡马乔,但他糟糕的临场指挥能力,势必会为他下课埋下隐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