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肖智头槌建功 建业客场1-0华凯尔获两连胜

2013年03月23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甲第2轮,湖北华凯尔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建业队凭借肖智的头球,1-0战胜升班马,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卡通戈因为国家队比赛未能随队出战。

  比赛在下午15时准时开球,河南建业身穿红色队服,湖北华凯尔身披蓝色战袍。 上半场河南建业率先开球。开场后,建业前场左路界外球。第2分钟,建业进攻,徐洋左路传中,踢空了,场地太滑。双方主要以高空球为主,场地太湿软。第4分钟,桑科远射,门前一片混战,球出边界。第5分钟,建业进攻,肖智中路抢高点摆渡,被华凯尔门将出击得到。第7分钟,建业队齐邦巴争顶头球头部被撞倒地。经过治疗又起来了。开场10分钟左右,建业基本上压着华凯尔进攻。第10分钟,华凯尔前场界外球,被建业黄希扬解围。

  第11分钟,建业队顾操解围踢空,华凯尔队外援华凯尔几乎面对空门,被周亚君奋力挡出。经过开场的调整后,这段时间华凯尔开始占据主动,建业不适应水战。第14分钟,华凯尔前场任意球,传中,没人抢点。第18分钟,建业组织进攻,尹鸿博右路传中,肖智转身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第20分钟,齐邦巴被铲倒,建业任意球,没有威胁。随后建业获得角球,尹鸿博传中,太靠近门将。随后建业禁区内空位射门,踢高了。黄希扬的打门很有威胁。华凯尔还是高举高打。

  第32分钟,建业右路传中,中路抢点倒钩没有踢到。第40分钟,建业尹鸿博禁区前铲人犯规,对方队员倒地不起。喷雾剂进场。 第41分钟,华凯尔左路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建业谭望嵩解围。上半场第45分钟,建业长传,中路回点,跟上队员左脚怒射,被华凯尔门将飞身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建业尹鸿博带球被断。随后华凯尔任意球,阿代尔主罚,中路射门踢偏。第53分钟,华凯尔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挡出。角球又被周亚君拍出。建业队进行换人调整,用15号毕津浩替换下了9号齐邦巴,随后徐洋边路一过二被断。第63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黄希扬远射打在对方后卫头上,险些破门。随后华凯尔换人9号维森特登场。第67分钟,徐洋左路传中,肖智前点头球破门。进球后肖智跑到建业球迷看台,捡起建业球迷向他抛下的围巾庆祝。

  第70分钟,建业22号祝一帆换下6号谭望嵩。随后徐洋进攻再次踢空 下雨球在地上不走。第73分钟,建业黄希扬在对手禁区内拉人犯规。随后建业顾操解围踢空,反而晃了对方前锋。第76分钟,华凯尔右路传中,中路头球死角 周亚君侧身扑住。比赛最后时刻,华凯尔仍然进攻比较积极,双方身体对抗十分激烈,到处人仰马翻。建业祝一帆则采取了战术犯规,由于华凯尔进攻比较犀利,建业的禁区有些紧张。门前乱战 人仰马翻 双方都控不住球,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建业客场1-0艰难战胜升班马华凯尔,取得两连胜继续领跑。(搜狐体育 小灰)

  湖北华凯尔首发:2、张智、5-周熠、6-王博、8-王康、11-阿代尔、12-朱子森、16-董志远、17-李晨光、20-宋勰、21-童晓星、24-阿苏

  替补:7-王文华、9-维森特、10-侯哲、14-邢凯、19-张萌琪、22-丁润山、27-于晨楠、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2-李磊、3-桑科、5-顾操、6-谭望嵩、7-肖智、8-张璐、9-齐邦巴、14-黄希扬、18-徐洋、19-尹鸿博

  替补:12-马冲冲、15-毕津浩、20-张可、21-何滨、22-祝一帆、28-王嘉楠、29-韩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