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五队强势两连胜 力帆日之泉力压建业

2013年03月23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甲联赛第2轮展开较量,本轮中甲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球队并不是十分的完美,在周六进行的比赛中,有五支主队都输给了对手,湖南浏阳河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只有重庆力帆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保住了主队的荣誉,同时,本轮外援的表现也十分的抢眼,在打入的19粒进球中,有11粒进球是外援包办,其中重庆力帆的外援奥古斯托本轮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对手。此外,小格里菲斯也在本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而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却在一场南粤德比中完败对手,在主场宝安体育场作战的他们被广东日之泉连灌四球,迎来了一场惨败。

  天津松江1-1沈阳沈北

  上轮在益阳奥体中心带回一分的天津松江本轮回到团泊足球场迎战沈阳沈北,在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占据了主动,尽管在第22分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主罚点球的前锋加西亚没有将皮球踢进网窝被沈阳沈北门将门将欧亚扑出,第24分钟,天津松江卷土重来,在一次禁区混战中荣宇抢点破门。

  下半场沈阳沈北再遇打击,刚刚替换上场的刘欢又领到红牌,沈阳沈北只能少一人应战,第88分钟,正当比赛就要结束时,替补登场的小将南云齐帮助沈阳沈北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天津松江主场1-1惜平沈阳沈北取得两连平。

  北京理工1-2北京八喜 战报 组图

  上轮在揭幕战中爆冷击败了石家庄永昌骏豪的北京理工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京八喜,由于两支球队都在上轮比赛中取得胜利,无论是北京八喜还是北京理工都想利用各自的优势去战胜对手,但本轮比赛中笑到最后的确是客队北京八喜,曾在工体威风八面的澳洲大炮格里菲斯成为本场比赛的主宰者,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更是为八喜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北理工的外援贝纳多仅为球队打入安慰性一球。

  重庆力帆4-1延边长白虎 战报 组图

  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本赛季的 投入,重庆力帆都与延边长白虎不在一个档次,握有主场优势的重庆力帆更是延续了上轮战胜沈阳沈北的余威迎战另一支东北球队延边长白虎,在客队大批主力离去的情况下,加之联赛积分倒扣三分,延边长白虎本赛季的处境已经雪上加霜,上半场尽管由白胜虎闪电破门,但随后奥古斯托与中卫伊科拉先后连入四球,延边长白虎不得不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湖南湘涛1-1贵州智诚 战报

  上轮战平对手的湖南湘涛本轮寄希望在面对升班马用一场胜利来提升自己积分榜的位置,但在与贵州智诚的比赛进程看,这支升班马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上半时国王董方卓的意外受伤离场使得球队在进攻端损失了一员大将,上半场仅仅依靠内托打入一粒点球,下半场比赛进行一半时,贵州智诚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得分,湖南湘涛取得两连平。

  湖北华凯尔0-1河南建业 战报 组图

  坐镇黄石体育场的湖北华凯尔在面对实力强大的河南建业却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尽管自己拥有着维森特和阿代尔等强援,但在中原军的面前他们还是显得十分的弱小,新引进的外援齐邦巴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穿插还是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防守压力,第67分钟,徐洋的助攻帮助对手肖智为河南建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河南建业取得了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成都谢菲联1-2哈尔滨松北毅腾 战报 组图

  被逆转,这恐怕是成都谢菲联所不愿接受的一场比赛,上半场比赛两队打的比较沉闷以0-0平局收场,但在下半场第25分钟成都谢菲联依靠一次点球机会由王锴先拔头筹,仅仅一分钟过后,哈尔滨松北毅腾便凭借韩德明的进球扳平比分,正当所以有人认为全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时,哈尔滨松北毅腾上演了国足翻版绝杀伊拉克的一幕,哈尔滨松北毅腾利用一次定位球进攻的机会造成谢菲联守门员张晨失误,有邵帅打入绝杀一球,帮助哈尔滨松北毅腾取得两连胜。

  重庆FC 0-1石家庄永昌骏豪 战报 组图

  上轮被哈尔滨松北毅腾绝杀的重庆FC本轮再遭失利,在与石家庄永昌骏豪的较量中,重庆FC依旧没有在家门口向山城球迷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第76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一次点球机会,金尼操刀命中,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比赛结束之后,客队石家庄永昌骏豪则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主队重庆FC则不得不面对主场两连败的事实。

  深圳红钻0-4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本轮晚间开场的一场比赛,也是备受南粤球迷关注的一场德比之战,上轮双双取得胜利的两支广东球队在联赛第二轮便正面交锋,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便给了特鲁西埃当头一棒,李健的进球帮助,第28分钟,广东日之泉再下一城,多利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扩大比分,随后,广东日之泉主帅张军因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上看台,日之泉半场领先深圳红钻。

  第76分钟,广东日之泉打入第三球,梁振邦利用反击机会再次洞穿对手大门,然而,深圳红钻的噩梦并没有因此而结束,第85分钟,广东日之泉再次利用反击机会由多利打入一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凭借李健、多利的梅开二度和梁振邦的进球,客场四球大胜深圳红钻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