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大胜玄机在赛前分析 赢球主帅谢两地球迷

2013年03月24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作客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4-0大胜主队深圳红钻队,取得联赛两连胜。李健、加西亚、梁振邦和多利分别为球队建功,赛后领队郭光琪和主教练张军都表示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由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对当场主裁判张龙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被张龙罚上看台。赛后新闻发布会由球队领队郭光琪代理出席,郭光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要感谢从广州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的助威给我们球队很大的鼓舞。本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对深圳队三条线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从比赛的效果来看说明我们的准备是准确和充足的。队员们也严格执行了我们赛前的部署,今天的比赛很让人满意。”

  有记者想打破砂锅问到底,希望郭光琪谈谈是不是张军对深圳队非常熟悉,赛前到底做了哪些具体的安排?郭光琪表示,的确我们对深圳队十分了解,我们发现深圳队的主要进攻手段是依靠中场的王洪亮、乐山孝志和吕政三名球员的组织和分球,我们要求防守队员对这几名队员进行重点盯防,并阻断或者不能让他们正常传接。

  在广东日之泉队的休息室内记者采访了刚刚跟球员们庆祝完的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张军说:“今天的比赛完全是按照我们赛前的准备打得,赛前我们进行了非常系统的准备工作,加上队员们在场上认真的拼搏,大家今天的比赛都打得不错,过程和结果都让人满意。”

  张军是从深圳走出来的教练员,是不是特别想在深圳这个地方证明自己呢?这场比赛是不是对于他本人特别重视呢?张军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没有没有,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视,要以我为主。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的漂亮,说明我们现在球队前进的方向是对的。今天在客场能赢球要感谢我的队员,我们回去好好休息和总结,准备好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永远比这场比赛重要。”

  深圳是张军的家,“回家”比赛感觉如何?赛前是否回家与家人团聚了呢?张军表示,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既可以赢球又可以回家是双喜。不过赛前没有来得及回家看看,现在赢球了明天会安排时间回家休息一两天。

  今天的比赛4-0大胜深圳红钻队,而张军自己在上半场还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这些他都想到了吗?张军说:“想到赢球了但没有想到大比分赢,因为我们的球队毕竟是刚刚组建的新球队,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打好比赛。”

  对于这一场德比比赛到底制定了哪些具体部署呢?张军说:“跟平常的比赛没有什么区别,了解对手克制他们的打法,发挥我们的长处。我们以我为主,我们的攻防两条线都发挥的不错,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胜利。对手打法相对比较慢,今天我们打直线反击和对角,提高攻防的比赛节奏,让他们跟着我们的节奏走,我们是主动施压,特别是在中前场。打乱他们赛期的布置,极大的消耗他们的体能。今天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今天一直都在非常努力的贯彻这个意图,感谢他们。”

  今天的比赛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安排了三部大巴接送多达150名以上的球迷到客场深圳宝安体育场为球队助威。而在深圳球迷会的看台方阵前面也拉出的横幅“欢迎张军回家”,张军也对球迷表达了谢意,他说:“感谢广州球迷,他们远道而来。今天的胜利和他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也感谢深圳的球迷,他们欢迎我回家,比赛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借这个机会感谢他们,感谢广东的媒体、感谢深圳的媒体,还有所有支持深圳足球的朋友们,谢谢他们。”(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