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圆月弯刀意外摔倒 女球迷叹摔跤都那么性感

2013年03月24日02:4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上午,贝克汉姆来到光谷周店基地,和武汉卓尔队员进行了35分钟的互动。没想到,小贝在向队员们展示绝技“圆月弯刀”任意球时发生了意外——由于刚刚下过小雨,场地湿滑,他在踢第三球时摔倒在地。一旁围观的女球迷连声感叹:“连摔跤都那么性感! ”

  卓尔23号:贝克汉姆

  昨日上午9时不到,已经有数百名球迷聚集在光谷周店基地大门外。卓尔俱乐部见状,临时从集团借调60名保安,加上公安派出的警力,才终于赶在小贝到来之前维持好现场秩序。 9时25分,董事长阎志的车开进基地。“我女儿是个贝迷,”阎志说,“我是带着女儿来追星的。 ”

  9时45分,在贝迷们的阵阵尖叫声中,小贝的车队缓缓驶进基地,比预计的抵达时间晚了15分钟。在基地大楼前和队员们合影后,小贝来到新闻发布会厅。阎志将早已准备好的23号球衣送给小贝,小贝则回赠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32号签名球衣,并在卓尔队的23号球衣上签下了名字。随后总经理陈旭东拿出一套激光雕刻版的《孙子兵法》送给贝克汉姆。小贝惊喜地连连点头:“我知道!我知道!这本书在世界其他地方也很有名! ”

  意外摔倒仍不失风度

  从侧门走出基地大楼,小贝来到卓尔训练场。由于日程安排实在太紧,此前准备的“卓尔vs小贝”的任意球PK,变成了小贝一个人的表演。

  只见小贝潇洒地脱掉西装外套,仍然穿着皮鞋,稍微活动了一下身体,踢出第一脚,皮球高出了横梁。第二球弧线不高,却打在了模拟人墙上。连续两次失手,小贝难免有些尴尬。第三球,他不顾场地湿滑,助跑两步后正准备大力抽射,却不小心滑倒在地。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把他扶起来,并递上纸巾让他擦拭衬衣上的泥水。“没关系,没关系,”小贝一边安慰惊慌的球迷,一边弯腰拾起工作人员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纸巾。

  虽然工作人员建议小贝就此结束这次行程,但为了满足球迷的心愿,他坚持要再尝试一次。只见他轻挑足尖,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正好越过人墙,只可惜力量稍弱,最终被门将扑住。但周围的人群还是被小贝的风度征服,为他连连鼓掌叫好。 特约记者彭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