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健:场场认真不断进球 余勇喆:精神武装球队

2013年03月24日0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作客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4-0大胜主队深圳红钻队。李健、加西亚、梁振邦、多利为球队建功,守门员余勇喆不但多次扑出有威胁的射门,还在下半场扑出对手的一个点球,确保球队大门不失。

  赛后李健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李健说:“这场比赛大家把平时训练的东西都打出来了,第一场比赛我们球员之间的默契可能还没有那么好。这场比赛大家都打得很好,全部都放开了打,所以我们能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在谈到德比的比赛是否与平常比赛不同时,李健说:“我觉得对哪个对手都应该认真对待,不管是不是德比的比赛。”

  张军在采访时也提到了赛前的准备非常细致,那么到底对球员都做了哪些要求和布署呢?李健表示,的确张指导在赛前对每个球员的走位、对手的我们的都有布署和要求,包括盯人还有每个人自己的位置,比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由于张军是从深圳走出来的教练,虽然他不承认对这场比赛特别重视,但球员还是感受到了这种气息,李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赛前张指导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所以大家能拿下这场比赛都非常开心。”

  李健在上半场开场5分钟左右就为球队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对此他有什么想说的呢?李健说:“希望下一场能继续,这个赛季也能多进几个球。”

  张军的到来很多时候大家都在关注球队氛围好了,对于场上的技战术要求是否也看到了不同呢?李健是这样看的,他说:“张指导主要是要求我们的位置,应该如何跑位看住什么人。”

  球队另一个功臣门将余勇喆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余勇喆说:“今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确实是很高水平。包括对手,他们的进攻其实也是非常有威胁。”

  多次扑出有威胁的射门并扑出对手的点球,对于自己的表现如何评价呢?余勇喆说:“正常发挥,全队的发挥都在一个正常和很高的水平线上,自然就把我衬托出来了。我只是做了守门员应该做的事情。”

  都说德比不好打,而今天的日之泉打出了高水平,余勇喆怎么看这个问题呢?余勇喆表示,我们就是用平常心去面对比赛,这也就是一场平常的联赛而已,今天是打出了正常水平。

  和李健看法不同,余勇喆在看待张军是否对这场比赛特别重视的判断上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张导这点做的非常好,他反而没有给我们太大的压力和负担,虽然说深圳是他的家乡和他足球发展过的地方。他没有刻意的去强调这一点,反而使我们放下了包袱,用平常心去面对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天取胜的关键。”

  这场比赛能打出大比分也跟日之泉队的体能有很大关系,到下半场球队依然有进攻的能力和体能储备,余勇喆也同意这样的看法,他说:“是因为我们准备期大家非常大运动量训练的结果,而且广东队历来都是体能上有优势,因为这也是广东人的一种精神。”

  球队两连胜,除了看到比赛的胜利,广大球迷也看到了球队的变化,球队精神面貌好了,斗志回来了。这是为什么呢?余勇喆表示,今年新的广东队就是要追求一种广东精神,广东足球就是打不死顽强的那种精神,今年我们就是要从整个队把这种精神发扬出来。不光是比赛要打得好要华丽,还要在比赛中体现出顽强坚韧的精神。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在球队动员会上,提出希望球队联赛开门红能够五连胜,如今已经两连胜了,对于后面的比赛如何展望呢?余勇喆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拼。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的去准备下一场比赛,并不是展望什么。”(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