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3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瑞典苏格兰入围决赛 加拿大美国争铜

2013年03月24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3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拉脱维亚里加进入到第九日较量。三场佩寄赛,瑞典以7-5击败苏格兰直接入围决赛,稍后苏格兰以8-7险胜淘汰了美国的加拿大队,入围决赛。今天晚上,瑞典将和苏格兰在冠军争夺战中再次相遇。

  女子冰壶世锦赛规则有些特殊,佩寄赛一共打三场,第一场对阵双方是循环赛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胜者直接入围金牌赛,负者还有一次机会;第二场对阵双方是循环赛积分第三和第四名,胜者将与第一场负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负者直接进入到铜牌赛;第三场对阵双方是第一场的负者和第二场的胜者。

  循环赛过后,瑞典、苏格兰、加拿大和美国队排名前四位,其中美国队在附加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瑞士队,从而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根据相关规则,瑞典和苏格兰率先交锋,这场比赛中,瑞典队在第八局过后以4-3领先。第九局瑞典队后手进攻,不过四垒普里茨出现失误,苏格兰队偷到两分以5-4领先。第十局,瑞典队进攻强势,苏格兰队四垒缪尔海德两次投掷都出现失误,瑞典队抓住机会拿到三分,从而以7-5击败苏格兰队,直接入围金牌赛。

  佩寄赛第二场,加拿大迎战美国队。这场比赛,霍曼领衔的加拿大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双方都打出了较高水准,前九局过后,加拿大队以7-5的比分领先。第十局比赛,加拿大队握有后手进攻优势,然而机会面前,加拿大队二垒和三垒都出现了失误,霍曼申请了暂停,她们的教练进场指导,尽管如此,这一局加拿大还是被美国队偷到一分,最终加拿大以7-6击败美国队,进入决赛争夺,而美国队只能参加铜牌赛。

  佩寄赛第三场,由缪尔海德领衔的苏格兰队迎战霍曼率领的加拿大队。本届世锦赛,苏格兰曾经击败过加拿大,但在两队总的交锋纪录上,苏格兰处于下风。此役,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前六局战成5-5平。第七局比赛,苏格兰队后手拿到1分,第八局加拿大队拿到两分,第九局苏格兰队只得到一分,前九局双方战成7-7平。第十局比赛,加拿大队后手,局面应该对她们有利,然而比赛中,加拿大队失误不断,最终被苏格兰偷到一分,这样苏格兰就以8-7绝杀加拿大队,进入到金牌赛,而加拿大队只能参加铜牌赛。

  根据赛程安排,铜牌赛加拿大对阵美国将在今天15:00进行,而金牌赛瑞典迎战苏格兰将在20:00进行。(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