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武汉参观访问 对话李铁聊及成都谢菲联

2013年03月24日09: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昨天,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继续在武汉参观访问。在参观武汉卓尔俱乐部后,他又在前国足球员李铁的陪伴下,来到汉口体育文化中心与小球员互动。谈到国足前晚主场险胜伊拉克队,小贝称他看了比赛的最后部分,“获得一场胜利很重要,给青少年做出了榜样,让孩子们能将为国争光当成目标。”在与前国足球员李铁的对话中,小贝甚至还聊到了成都谢菲联队,并询问球队目前的情况怎么样了。当听说目前球队还在中甲联赛挣扎时,小贝说:“希望他们以后能像武汉队一样,早日杀回中超。”

  贝克汉姆此次武汉之行的重要环节,就是与武汉的小球员们互动。现广州恒大队助理教练李铁应邀与小贝一起观看小球员的比赛,并亲自上场示范。当年李铁效力埃弗顿时,曾与小贝同场竞技,李铁还提到了2002—2003赛季埃弗顿客场与曼联队的那场比赛,当时李铁打满全场而贝克汉姆也首发出场,虽然两人没有直接对话,但彼此印象都很深刻。小贝说:“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优秀球员去欧洲踢球,就像你当年一样,这样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才能上去。”李铁告诉小贝,目前中国还有一家英资足球俱乐部成都谢菲联,对此小贝表示也略有耳闻,“我知道谢菲尔德联队购买了中国的球队,那可是一家老牌英国俱乐部,在英国他们的绰号叫BLADES(刀锋)。这对中英足球交流来说是一件好事。”当听说李铁曾在成都谢菲联效力时,小贝还开起了玩笑,“那这支球队水平可不低,怎么会降级了呢?”

  武汉昨天刚下过一场大雨,场地比较湿滑,贝克汉姆穿着皮鞋给孩子们表演任意球绝技时不慎滑倒,起身后他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随后他幽默地回应,“回去告诉孩子们,以后要是踢任意球,就不要穿皮鞋了。”至于有没有可能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曼联,小贝直截了当地表示:“我在曼联待了12年,如果回英格兰,曼联是我唯一想回的俱乐部。但我不会回去,不过不回去踢球不会改变我对曼联的爱。”他告诉中国球迷,忠诚是英格兰足球坚持的一大信条,“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拥护你钟爱的球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

  成足战报>>>

  主场遭绝杀 成足开局两连败

  新赛季成都谢菲联的主场揭幕战,昨天下午在双流体育中心上演。最终,成足主场1∶2遭哈尔滨毅腾绝杀。虽然看台上零星响起了下课声,但一些球迷赛后还是表示,“他们太年轻了,但愿这笔学费交得值,下一个主场我们还要来为球队扎起!”

  尽管皮罗贾、王尔卓等主力球员缺席比赛,但整场比赛成足仍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成足中场核心吴波拉伤韧带下场,导致了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攻防走形。在王锴攻进一个点球后,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手扳平了比分。终场前,对方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在成足门将张晨出击失误后完成绝杀。现场近2000名球迷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与上一场比赛如出一辙,成足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

  接下来成足将连打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石家庄骏豪、北京八喜,又是两块“硬骨头”。

  赛后声音>>>

  高层减压:

  两连败不全怪郝导

  开局两连败后,成都谢菲联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面对这一结果,赛后成足休息室里死一般的寂静,第一个走出来的是副总兼领队姚夏,看到记者他微微叹了一口气就离去了。主教练郝海涛坐在一边一口接一口地抽着闷烟,队员们耷拉着脑袋也一声不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郝海涛没有参加,而让助理教练张伟哲“代劳”了。“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对不起!”郝海涛对记者说。

  张伟哲说:“队员确实按照教练的赛前布置去打了,但领先后马上丢球,队员们太没有经验了,另外就是定位球的防守,我们从冬训到现在就一直没解决好这个问题……”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段鑫谦虚地表示,客队赢球是运气帮忙,“可以看出成都队对这场比赛的针对性很强,完全防死了我们的外援。”在一边的休息室里,郝海涛还在不停地抽烟,当他最后一个走出来并准备走上球队大巴时,记者拦住他请他简单评价一下比赛。“我能说什么?都交代好了队员还是要犯错误。这样的失误太低级了,我感觉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郝海涛满脸通红地欲言又止。

  面对“下课”声,俱乐部高层表示对教练组依然信任,“我们相信郝导能为球队带来战术上的改变。现在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很多不满25岁的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踢职业联赛,我们可能会付出代价。当然,俱乐部也希望教练组能针对场上的具体情况,通过换人做出更灵活的战术改变。除了能拼这一点值得肯定,我们还要想想如何多动脑子、少犯错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