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拉纽瓦中关键球末节15分 活塞擒山猫止10连败

2013年03月24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活塞险胜山猫 维拉纽瓦关键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凭借“无眉大侠”维拉纽瓦在末节的15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5秒的关键上篮,而斯塔基也煽飞了麦克罗伯茨终场前0.3秒的绝杀跳投,最终活塞以92-91险胜山猫,活塞10连败就此终结,而山猫2连胜也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3-24,24-26,22-26,23-15。活塞:马克希尔14分,奈特10分,卡尔德隆11分和6次助攻,斯塔尼13分和8次助攻,维拉纽瓦18分。山猫:吉尔克里斯特11分,比永博12分和10个篮板,亨德森15分和6个篮板,沃克25分,帕戈16分。

  活塞反客为主以9-0开局,主场作战的山猫众将也不含糊,内外线其开火瞬间将比分扮成13平。卡尔德隆连续射中2个三分球帮助活塞夺回领先优势,但在首节最后1分半的时间内,活塞无一进球,山猫凭借比永博的罚球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4-23领先。

  次节,活塞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山猫立刻奉出一波12-2小高潮,以41-34领先。尽管随后 活塞也有不错的发挥,但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仍以47-50暂时落后。

  下半场,活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帕戈发威,一人连拿10分,帮助山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6-69领先。

  末节,维拉纽瓦连续射中3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9-10攻势,以88-86反超。终场前1分7秒,沃克的2+1逼迫活塞叫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维拉纽瓦上演精彩的扣篮,但沃克的两罚全中再度让活塞暂停。维拉纽瓦三分不中,门罗抢到篮板球,随后助攻维拉纽瓦,这次“无眉大侠”将功补过在终场前15秒将皮球送进篮筐。而沃克的上篮未果,终场前0.3秒,麦克罗伯茨的跳投也被斯塔基煽飞,最终,活塞以92-91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约什-卡尔德隆,布兰顿-奈特,贾森-马克希尔,科雷-辛格尔,格雷格-门罗

  山猫:杰拉德-亨德森,比永博,吉尔克里斯特,沃克,麦克罗伯茨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