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替补前锋拯救阿尔巴尼亚 萨利赫绝杀挪威!

2013年03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天凌晨,就在孙可完成国家队首秀后的几个小时,从挪威奥斯陆又传来了让舜天球迷振奋的消息——新外援萨利赫在阿尔巴尼亚与挪威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帮助自己的国家队打入唯一进球,阿尔巴尼亚也因此1:0战胜挪威,积分升至小组第三。

  萨利赫到哪都能进球

  当舜天接到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征调萨利赫的传真时,俱乐部多少还有点意外,毕竟萨利赫到队不到两个月,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尽管不是太情愿,但没办法,德拉甘只能让身体状态还没恢复到100%的萨利赫回国参赛,毕竟那是世界杯预选赛。当时球队内部人士还私下表示:“回去踢上比赛了还别说他,要是回趟欧洲一分钟没上,那可真没太大的意义。”

  然而萨利赫没有让舜天失望,昨天凌晨与挪威的生死战,萨利赫首发出场踢了90分钟。尽管阿尔巴尼亚在实力上不如挪威,此番又是客场作战,但萨利赫的表现却堪称完美,全场比赛他一共4次射门,并且在67分钟时接到队友布尔库妙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转会舜天之后打进的第4个进球。实际上,尽管年初从美国大联盟转会中超,萨利赫依然是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要知道阿尔巴尼亚一共踢了5场预选赛,而萨利赫有4场比赛都获得出场机会,而昨天的进球,也是他为国家队打入的第10个进球。赛后萨利赫也兴奋地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进球,我以前也进过不少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进球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之中,能为自己的国家队进球,绝对让人兴奋。”

  这场比赛之后,阿尔巴尼亚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中排名第三,不过他们和排名第二的冰岛都拿到了9分,排名榜首的瑞士少赛一场积10分。接下来预选赛还有5场比赛,阿尔巴尼亚还有机会与瑞士、冰岛、挪威、斯洛文尼亚和塞浦路斯争夺一个直接晋级巴西的名额。他们的下一场预选赛将在9月6日进行,对手是斯洛文尼亚。

  德拉甘该让他首发了

  对阵挪威的进球,是萨利赫在近6场比赛中的第4个进球,这样的效率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已经是相当高效。然而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这一切却依然无法为他在舜天赢得一个首发位置。由于德拉甘本赛季坚持使用单前锋首发,萨利赫除了在超级杯获得首发外,其余比赛都是在下半场才替补出场。

  德拉甘不让萨利赫首发的理由很简单,因为阿尔巴尼亚人到队时间比较迟,身体状况还没完全恢复。然而昨天阿尔巴尼亚与挪威的世界杯预选赛,17日才从南京飞到欧洲的萨利赫却首发出场,直到90分钟时才被换下,丝毫看不出他有任何疲劳的迹象。打完这场比赛,萨利赫就将回到中国,接下来等待他的是一个月内的连续9场比赛。萨利赫的身体状况究竟何时能恢复到100%?面对这个问题,德拉甘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此前老头曾表示,只要萨利赫恢复到最佳,他就会考虑改打双前锋,从昨天这场强度和质量都要远高于中超的世界杯预选赛来看,萨利赫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要知道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和他竞争的前锋可是来自意甲锡耶纳射手博格达尼和卡塔尼亚前锋卡尼,昨天萨利赫能首发出场,已经能足够说明问题。

  此前在总结球队前5场比赛时德拉甘就曾表示,舜天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防守而是进攻。萨利赫的3个进球,是队内毫无争议的最佳射手,这一连串的进球,应该可以帮助他打动德拉甘。下一场主场对阵申鑫的中超联赛,萨利赫也许就将第一次在中超首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