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客战恒大比赛改期 宫磊称魔鬼赛程已准备好

2013年03月24日10:0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天的人和的训练结束后,人和主帅宫磊在训练场边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他表示,对于下个月的魔鬼赛程,人和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由于亚冠的因素,人和客场与恒大的比赛初步调整到5月29日进行。

  训练以加强体能为主

  在谈到球队最近的备战情况时,宫磊说:“在韩国的亚冠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队员挺过来了;回来以后打上海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也是一场有压力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顶住了压力,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使球队的自信心得到了增长。”

  宫磊还表示,现在联赛打了两轮,亚冠也打了两轮,比赛的磨合也到了一定的程度。对于下个月的魔鬼赛程,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下面的比赛场场是关键。这样我们接下来这一大周的训练还是加强体能为主,配合上从防守到进攻都要有针对性。首先要打好下周五对武汉的比赛,这场比赛之后马上出发去澳洲打亚冠,对于队员方面的配置我们都要考虑周全,包括体能战术安排都要更有针对性。

  下两场亚冠是关键

  进行完3月29日与武汉的比赛,按赛程人和在此后的一个月不仅要在联赛中面对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还要在亚冠中两战中央海岸水手、主场迎战水原三星的挑战。经过与恒大俱乐部协商,双方同意将比赛改期,初步定于5月29日恒大主场迎战人和。在谈到这一调整时,宫磊说,这样与中央海岸水手的背靠背的比赛时间会稍微宽裕一些,这两场比赛会对小组出线的形式起到直接的影响。

  当记者提到现在队中的伤病,宫磊说,范云龙伤得不轻,他来到球队对于中超球队的比赛训练节奏都要有一个训练的过程,但他本人很努力,积极的恢复和治疗,他本人很着急教练组也很理解。如果在今后的训练中再注意一点,4、5月份他应该会有机会。

  张成林左腿拉伤,在与韩国的比赛中上半场25分钟就拉伤了,一直咬牙坚持。教练组让他这段时间充分养好伤,不要老是断断续续的,这样对他的职业生涯没有好处,另外他累计两张黄牌,下一轮亚冠停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