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小贝武汉之行:青少年足球发达 模范东道主

2013年03月24日10:2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从20日到达北京,到23日离开武汉,作为中超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奔波了北京、青岛、武汉三个城市。明天,他将与北大学生聊天,参与央视专题节目,最重要的是他将在北京与妻子辣妹相聚,计划一起参观鸟巢。

  不少人疑惑:虽说武汉有很多优秀球员,但放在中超层面上看,武汉还不是中国足球发达区域,为何小贝会选择来武汉呢?

  小贝此次前来,其经纪公司IMG起到了关键作用。昨日,IMG中国足球项目部总经理张梅女士解释:“小贝这次行程是经过了慎重考量的,北京足球一直走在中国足球的前列,代表了稳固的力量;青岛不是强队,但也是一直坚持投入足球事业;而武汉卓尔是中超升班马,更能代表一种新鲜血液。”

  此次随小贝前来的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朱和元认为:“小贝中国行很大的目的是为了激励青少年足球事业,武汉和青岛是中国足协‘亚洲展望’试点城市的第一批,又是中国足协制定的青少年校园足球五个试点城市之一。这些年武汉的青少年足球水平一直排在全国前列,让小贝激励孩子们,来这里是应该的。”

  去年万达集团送30个孩子去西班牙留学,武汉小球员就有6个,可见中国足协对武汉青少年足球水平的认可。而这些年武汉走出了蒿俊闵、邓卓翔、荣昊等一大批优秀球员,中超各个俱乐部的二三线队伍,更是将武汉籍球员视为“抢手货”。

  武汉入选的另外一个理由是,武汉举办过女足世界杯、中国国家队龙之队比赛等大型赛事,管理团队比较专业。张梅女士说:“我在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工作过,与武汉各方都打过交道。当我们促成小贝来华时,我首先就想到了武汉这个富有魅力和足球底蕴的城市,而我们公司的高管也认同我这个想法。”

  如何评价小贝武汉之行?朱和元表示:“凡是在武汉举办的大型活动,每次都令各方满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