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宾逊恶犯被逐险酿斗殴 步行者负公牛跌至第三

2013年03月24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步行者VS公牛乔治单打 罗斯现身赛前热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两大劲旅步行者与公牛展开角逐,步行者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因伤缺阵,而公牛当家中锋乔金-诺阿也同样伤停。主场作战的公牛最终以87-84击败步行者。此役过后步行者以43胜27负跌落到东部第三,公牛则以37胜31负继续排名东部第六。

  公牛前锋邓20分7篮板,布泽尔18分10篮板,默罕默德11分7篮板3助攻,吉布森11分5篮板2盖帽;罗宾逊由于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拿到9分5助攻。步行者中锋希伯特18分12篮板2助攻2盖帽,乔治23分11篮板3抢断,希尔11分,史蒂芬森10分。

  比赛一开始公牛的进攻势头就非常猛烈,多点开花打出6-2的开局。但是步行者的势头更加凶猛,希伯特和史蒂芬森合力轰出11-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默罕默德和邓各自进球这才为公牛重新稳住局面。本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公牛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靠默罕默德的进球拿到2分,步行者则在这段时间里多点开花,打出7-2的进攻,首节以22-16领先公牛。希伯特首节拿到8分入账。

  罗宾逊在第二节开始后就先为公牛命中3分,然而步行者在乔治和马西米的率领下迅速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眼看公牛被打得即将崩溃,邓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反打出11-2的进攻潮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乔治关键时刻发威连续得分,步行者重新打出7-2的小高潮稳住局面。邓最后时刻进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公牛依然以39-44落后步行者。

  下半场开始后布泽尔和邓连续进球,但是乔治和希伯特两人发威继续为步行者取得7分的领先。公牛主打内线,布泽尔和吉布森的连续强攻得手,默罕默德也跟着开火,公牛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希伯特成为步行者的进攻先锋,接连两次进攻得手。公牛替补表现相当出色,在史蒂芬森快攻上篮的时候罗宾逊下狠手将其放倒,双方爆发冲突发生推搡,但被裁判即使拦住因此没有出现大规模斗殴,罗宾逊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公牛以68-67反超步行者。

  公牛在第四节的表现极为出色,直接打出6-0的进攻取得7分的领先,尽管乔治和格林都有得分,但本节中段公牛又是连得5分继续扩大分差。关键时刻希尔成为步行者的进攻尖兵,一记三分命中之后,在比赛还有40秒结束时又是一个打四分,硬生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辛里奇上篮不中留给步行者最后追平比分的机会,乔治在还有3.8秒的关键时刻三分出手不中,希伯特抢下进攻篮板,但是乔治的三分出手再度偏出。公牛最终以87-84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汉斯布鲁、希伯特、史蒂芬森、希尔

  公牛:邓、布泽尔、默罕默德、贝利内里、辛里奇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