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呐喊一次次得到兑现 力帆逆转获胜令人欢喜

2013年03月24日10:5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有谁能想到,上赛季初一度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置业队,本赛季开局却是气势如虹,惊现冲超实力。

  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在涪陵体育场以4∶1狂胜延边长白虎,取得两连胜。昨天“力帆雄起”的助威声就一直没有停歇过,而球迷们大喊的“2∶1”、“3∶1”、“4∶1”一次次被兑现,也让他们充分享受了球队给力,不断进球的快乐。

  两轮战罢,力帆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中超降组的河南建业,跃居中甲积分榜榜首。

  凭借本场比赛上演的帽子戏法,力帆锋线箭头人物古托也冲到射手榜榜首。

  逆转获胜令人喜

  赛前力帆就被看好,从整体实力来看,力帆凭借主场优势,擒下延边长白虎应该不是一件难事,但昨天的开场还是让球迷们捏了一把冷汗。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延边长白虎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也许是刚开场准备不够充分,门将张磊未能扑出白胜虎的射门,0∶1,力帆丢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球。

  这个失球大大激发了力帆球员的斗志,一分钟之后,力帆打出了一次水银泻地的完美配合,最后由前锋古托晃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将两队拖回了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先是第49分钟吴庆左路下底传中,古托门前包抄推射得手;随后第62分钟,布兰登助攻后腰伊科拉再下一城;最后第82分钟,古托接崔永哲的妙传,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将比分定格在了4∶1。

  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不是第50分钟,吴庆门前包抄推射打高了,昨天力帆就将打进5个球了。

  三杆洋枪作用大

  昨天力帆能够在主场高奏凯歌上演大逆转,古托、布兰登、伊科拉这三杆洋枪组成的中轴线功不可没。

  在经历了首轮的适应期后,昨天古托的状态相当出色,他多次倚住对手将后场传球轻松卸下,成为了进攻的桥头堡。布兰登则延续了一直以来拼抢积极的作风,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抢断,让对手十分头疼,加上昨天顶替吕海东出任先发的新内援范培培,力帆在前场就形成了第一道防线。

  伊科拉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拥有亚冠球员的实力:在中后场,他的身影无处不在,经常能在关键位置堵截对手;昨天更是展露了进攻的天赋,打进了建立优势的进球。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三杆洋枪的默契程度也是与日俱增,昨天力帆队打进的第三个球,就是三杆洋枪配合的产物。

  力帆冲超大热

  王宝山:保持信心和耐心

  王宝山的到来,让重庆球迷看到了久违的冲超希望:两轮中甲联赛,他就交出了一份6分6个进球排名第1位的满意答卷,要知道在上赛季,力帆前五轮之后才积2分排名垫底。

  如此好的开局,让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于王宝山他也是相当看好:“王宝山是我们心仪已久的主帅,今年能够签下他,我们一直很信任。”

  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看好球队,这让王宝山有点受宠若惊,不过对于现状他还是保持了冷静:“现在排名联赛第一,这只是开了个好头,我们的战术打法被对手熟悉之后,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所以我们既要保持信心,也要有足够的耐心,一场一场地向着既定的目标去奋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