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斑马军团再追乌鸡妖星 卡纳瓦罗:我没抛弃尤文

2013年03月24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意大利《football-italia》消息,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批评者的言论,表示当年尤文降级时自己并没有抛弃斑马军团,而是俱乐部和自己一起做的决定将自己出售给皇家马德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2006年,尤文图斯被判降入意大利乙级联赛,当时队中多名球星离开,其中便包括刚刚率领意大利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卡纳瓦罗。当然也有些忠臣之士譬如布冯、内德维德、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等人,他们选择了留下,并在一年后帮助尤文重返意甲赛场。

  近日,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说道:“我当年没有逃离尤文,当时我只是希望被出售到国外联赛,俱乐部和我一起做的这个决定,当时他们正在抛售一些球员,很多球员都被低价卖掉,比如伊布和维埃拉等人,所以说是我们抛弃了球队这个说法是错误的。”虽然卡纳瓦罗此番回应了一些批评者的言论,但在一些尤文图斯拥趸心中依然无法原谅卡纳瓦罗当初离队的决定,就像现在一部分尤文球迷并不希望伊布重返斑马军团一样。

  而在转会市场,斑马军团除了与巴萨前锋桑切斯绯闻不断以外,目前又有一位前锋出现在了尤文的引援名单中,是目前效力于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21岁射手穆列尔。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及其助手帕拉蒂奇目前已开始与穆列尔的经纪人洽谈,虽然乌迪内斯方面为这位脚下技术不俗同时速度颇快的射手标价1400万欧元,但凭借着近些年尤文与乌迪内斯多笔交易所创立的良好关系来看,穆列尔的身价还有不少商量的余地。

  穆列尔上赛季被乌迪内斯租借至莱切队,出场29次打入7球,因突破速度快技术好而被冠以“哥伦比亚罗纳尔多”的称号,而本赛季租借回归之后,穆列尔在迪纳塔莱状态下滑的情况下逐渐挑起大梁,出场14场打入6球。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尤文方面就表示过对这位锋线新星的兴趣,而穆列尔的经纪人克劳迪奥-巴格吉也在此前表示:“有谁会不想加盟尤文图斯呢?”

  新晋入选法国国家队的尤文新星博格巴在法国3-1取胜格鲁吉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获得首发并打满全场,在完成国家队首秀后,20岁的博格巴也表达了对于尤文图斯的感谢,博格巴说道:“我很高兴迎来国家队首秀,希望以后不管是为了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都能时刻做好准备。如果没有尤文图斯我就不会入选国家队,所以我对俱乐部心存感激。”尤文后防中坚巴尔扎利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意甲冠军之争目前还未结束,球队不能够放松下来,巴尔扎利表示:“我不认为球队已锁定意甲冠军,即便是击败博洛尼亚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我们的手中,能够否获得最终的冠军取决于我们的发挥,但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