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前面还有很多挑战 中国足球仍然落后

2013年03月24日12:38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 [于大宝:前面还有很多挑战 中国足球仍然落后]

  前晚,大连阿尔滨队队长于大宝完成绝杀,帮助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一球小胜伊拉克。进球之后,于大宝疯狂地奔跑几十米之后滑倒在草地上。昨日,心绪已经恢复平静的于大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胜利是对中国队努力的一份回报。不过,一场胜利掩盖不了中国足球的落后,前面还有很多的挑战在等着大家!”

  本次亚预赛,阿尔滨队共有于大宝、陈涛、于汉超、李学鹏和吕鹏5名队员入选国足。吕鹏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在前晚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出场,其他4人均获得出场机会。阿尔滨队队长于大宝是在第75分钟时出场,并在补时阶段奉献绝杀,为中国队打入制胜一球。赛后,有球迷用“雨大宝”来形容在一场大雨之中帮助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的这位中国队球员。

  此外,李学鹏、陈涛和于汉超也代表中国队出场。其中李学鹏作为主力中卫打满90分钟,陈涛在第65分钟出场,于汉超在第75分钟出场。赛后,陈涛不忘夸奖他的好朋友于大宝——“大宝,你真是个宝!”而受邀赴现场观战的大连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赛后来到国家队驻地酒店,看望阿尔滨队的5名队员,感谢国脚们所付出的努力,也赞扬了他们的拼搏精神。为了犒劳几名国脚,赵明阳当晚还把他们接走外出用餐。

  相比进球时的兴奋,于大宝昨日显得有一些低调:“我觉得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坚定了信念一定要赢下比赛,所以不管雨下得多大,不管比赛还剩下多少分钟,我们都一直没有放弃。对我来说,只是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当然最后时刻能够进球也很幸运。”

  对于这场比赛取胜的意义,于大宝表示:“肯定会增强大家的信心,对于处在困难阶段的中国足球也非常重要。当然,一场胜利掩盖不了中国足球的落后,接下来我们必须努力提高,看清自身的不足,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后面每一场都不好打,我们还需要一场一场地去拼。感谢球迷的支持,不离不弃,中国队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