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冰敷膝盖29+11压德隆 关键2+1助快船胜篮网

2013年03月24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快船险胜篮网 保罗德隆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4日,NBA 常规赛继续进行。保罗在比赛的第一节膝盖被撞伤,此后休息时一直采取冰敷的方式缓解伤痛,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的两双,并且在最后22秒打成关键的2+1,帮助快船以101-95的比分主场战胜了篮网。德隆全场18分9助攻,但16投仅6中,完败于保罗。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5,25-22,26-23,20-31(篮网在前)。篮网的华莱士15分,埃文斯7分16个篮板球,洛佩斯18分,约翰逊15分;快船的格里芬11分7篮板4助攻,小乔丹13分12篮板,格林15分,替补席克劳福德13分。

  保罗膝盖受伤场边冰敷

  快船主攻三分球,巴特勒一个,格林两个,格里芬一个,接着格林和格里芬分别再添2分,快船18-10取得领先。约翰逊连得4分,华莱士助攻洛佩斯空中接力,篮网追到只差2分,不过克劳福德随即就命中三分球。篮下的保罗被博甘斯撞伤膝盖,倒地数分钟后勉强起身,下场到场边冰敷处理。德隆在最后2分钟内拿下全队8分中的6分,带领篮网追到24-25.快船的格林10分,篮网的约翰逊10分,德隆8分。

  保罗回归亨弗里斯送大帽

  博甘斯开始找到远投的感觉,连中两个三分球之后篮网34-29领先。保罗重新回到球场,球迷一片欢呼。巴恩斯快攻上篮,遭遇亨弗里斯排球扣杀式大帽,随后沃特森命中三分球,篮网领先至7分。巴恩斯命中三分球,快船追到37平。拉锯了数回合后保罗带领快船打出6-0的高潮,以45-43反超了比分。德隆三分球命中,篮网再度夺回领先优势。保罗压哨球不中,快船47-49落后2分进入中场休息。

  德隆11+8对保罗12+9

  华莱士连得5分后篮网领先7分,保罗挺身而出,拿下快船接下来6分中的5分。约翰逊一瘸一拐下场并返回更衣室治疗,不过很快又重新回到场边。双方展开对攻,接下来8次进攻全部命中。巴特勒三分球,快船坠致65平,约翰逊重新出场,篮网一波8-0的高潮再度拉开。格里芬上篮命中,克劳福德中投得手,快船再度缩小分差。保罗最后3秒2罚1中,快船70-75进入最后一节。保罗12分9助攻,德隆11分8助攻。

  保罗关键球快船胜篮网

  亨弗里斯和奥多姆这对“连襟”跳球,球迷出现鼓噪。保罗再拿4分后下场,格里芬和布莱索带领快船以82-80反超,保罗仅仅休息1分半钟后重新归来。保罗两罚全中,沃特森回应,双方在4分之内再次拉锯。洛佩斯扣篮追成90平,保罗投篮命中,克劳福德抢断后扣篮。约翰逊回敬2分,保罗在还有22秒投篮得手并造德隆的犯规,2+1后快船97-92领先。篮网进入犯规战术,虽然德隆命中三分球,但保罗4罚3中,快船101-95获胜。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雷吉-埃文斯、杰拉德-华莱士、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威利-格林、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