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将士恭候万人迷半小时 阎志女儿险些被清场

2013年03月24日13:3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当武汉球迷眼中的卓尔众星遇到更大牌的世界级球星贝克汉姆,会有怎样的表现?“万人迷”就是“万人迷”,小贝昨天上午的出现,让卓尔上下陷入疯狂。

  卓尔将士恭候半小时

  在阎志到达俱乐部之前,卓尔队员们和两支梯队一共几十名队员及球队工作人员也在郑雄的带领下,来到一楼的台阶处。队长梅方捧着足球,柯钊拎着纸袋,周恒一手拿着小足球,一手还拿着件球衣,李钢直接拿着一只球鞋,大家都十分兴奋,有说有笑地等待贝克汉姆的到来。

  9点50分,小贝的车队终于出现在俱乐部门口,此时,卓尔三支球队的队员们已经在外面站了足足有半小时。看到小贝走过来,卓尔队员们HOLD不住了,特别是小球员们,“大卫,大卫”,他们和大堂里的家属们一起欢呼了起来,这一刻,他们与被挡在俱乐部门外的两三百名贝粉们没有区别。

  阎志女儿险些被清场

  合影,合影,还是合影,小贝保持招牌式的微笑,与卓尔俱乐部的三支球队依次合影。此时的俱乐部大堂内,已经被家属们挤得里三层外三层,小贝的出现让现场顿时陷入混乱,好在安保人员足够多,小贝被艰难地簇拥进了会议室。在这里,小贝将和阎志、陈旭东见面交流。

  幸运的是,本报记者作为仅有的两名文字记者进入到了会议室。随后的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看着我们用手机在拍照,中超公司和小贝团队的工作人员要将我们清出场外,被清理的还包括站在一角的阎志女儿。好在阎志眼尖,看到女儿已经被带到了门口,赶紧过来和工作人员解释,才将他的女儿带到小贝的面前。“这是我女儿,她也是你的粉丝。”在听完翻译的介绍后,小贝马上起身,愉快地和阎志的女儿合影。

  圆月弯刀只秀了四脚

  随后小贝来到卓尔训练场上,让大家略感失望的是,原定与球员比试脚法的流程因为小贝穿的是皮鞋只好缩短。虽然卓尔脚法较好的姚翰林、桑托斯等人都跃跃欲试,但在人墙摆好后,工作人员却直接让小贝秀他的成名动作“圆月弯刀”,就这,小贝也只踢了四脚。

  10点20分,和卓尔队四名外援登贝莱、桑托斯、马丁诺维奇和赵源熙分别合影后,小贝再次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穿过拥挤的人群,迅速离开。

  从小贝下车到离开,前后刚好半小时,比原定的一小时互动时间缩短了一半。大多数球员的家属没有得到合影和签名的机会。记者看到卓尔队员姚翰林,问他拿到签名没有,他不无遗憾地笑了,“没签上,这么多人,根本没机会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