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连胜不能沾沾自喜 重足连败争四目标难

2013年03月24日13:41
来源:重庆晚报

  中甲第二轮的较量昨天展开,重庆两支球队都在主场迎战对手,结果却是悲喜两重天。力帆置业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大发神威,4比1逆转延边,以两连胜成为中甲领头羊;而重足昨天没能在奥体中心把握住机会,0比1不敌骏豪,两战竟然一分未得。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张斯瑜 文 钱波 摄

  从0比1到4比1

  力帆连胜不自傲

  开场仅3分球就丢掉1球,但最后的结果却是4比1的大胜。尽管力帆置业队昨天在中甲第二轮中拿下延边,以两连胜和六个进球领跑中甲,但拿主帅王宝山的话来说,球队远没有到沾沾自喜的地步。

  力帆虽是主场作战,但上半场的节奏却完全倒向延边队一边。在对手疯狂的跑动和逼抢下,力帆不仅先失一球,进攻组织也受到极大的限制。幸好古托抓住对方后防线一次失误的机会,迅速扳平了比分,才让力帆有机会在中场进行更好的调整。易边后的力帆像换了一个球队一样,开场不到1分钟,吴庆和古托打出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吴庆下底后轻敲中路,古托跟进捅射反超比分。第62分钟,布兰登为伊科拉做球,后者禁区外爆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力帆17分钟内连入两球,风暴般的锁定了比赛的胜局。第82分钟,前延边队长崔永哲助攻古托完成帽子戏法,力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1。

  截至目前为止,力帆和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成为三支取得两连胜的球队,力帆以6个进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第一。这样的成绩也是力帆三年中甲最好的开局,连延边主帅金尚浩也承认:“力帆确实在个人能力上高出一筹。”然而,对手的赞誉并没有冲昏王宝山的头脑:“我们上半场还是很松懈,并没有做好应对对方这种逼抢的准备。幸好扳平比分的那个球来得很快,才让我们有机会做出调整。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我们更应该把这场比赛当成一次很好的学习。”

  又是0比1输球

  重足连败很无奈

  同城兄弟又胜了,坐镇奥体中心的重庆FC却未迎来赛季第一场胜利,反而是永昌骏豪凭借外援金尼的点球破门,客场带走了3分。算上首轮主场0比1不敌哈尔滨毅滕,重足的新赛季开局就遭遇了两连败。

  重足和骏豪一开场就打起了对攻战,然而,由于要回国参加比赛,重足锋线头号箭头基伦缺席了本场比赛,重足的进攻显得气势有余、威力不足。尤其是两个边路起球多次,都未能对石家庄球门造成实质性威胁。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重足先后将欧阳雪和黎斐换上,意图加强进攻。“很明显,这场比赛我们是希望拿下的,可惜最后没能把握住机会。”俱乐部官员如是说。事实上,从下半场第25分钟开始,重足就对骏豪形成了围攻之势,但临门一脚始终有所欠缺。第30分钟骏豪边路传中,埋伏在中路的金尼被重足后卫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金尼轻松打进帮助骏豪1比0绝杀重足。

  从赛季开始前提出的“保六争四”高目标,到如今开局两连败,重足经历的心理落差不可谓不大,正如一位俱乐部官员所说:“在季前准备不足的情况下,这样的目标也许是有些难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