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段即兴演讲叩开连胜大门 巴蒂尔助战斗力提升

2013年03月24日13:45
来源:沈阳晚报

  不是“三巨头” 也不是球迷和教练

  提升热火战斗力的是他们的“精神导师”巴蒂尔

  昨天,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迈阿密热火再次上演翻盘好戏,主场103:89轻取底特律活塞,连胜场次已经扩大到惊人的25场。在NBA的历史上,目前只有拥有里程碑式的33连胜的洛杉矶湖人挡在卫冕冠军面前。值得一提的是,点燃迈阿密连胜火花的不是三巨头,而是巴蒂尔在球队大巴上的一次即兴演讲,他也成为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位跟随两支不同队伍取得20连胜的球员(作为首发球员经历了火箭的22连胜)。连热火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忍不住称赞了自己的爱将,并表示球队应该对巴蒂尔的激励演讲给予奖励。

  詹皇:观战超级碗激发灵感 连胜源自巴蒂尔即兴演讲

  如美国媒体所言,这些年,33这个数字在NBA联盟中已逐渐成为一个神话。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詹姆斯也翻开了崭新的一章,书写了自己的历史:他和他的球队已经刷新了NBA历史第二长连胜。谈及球队取得的成绩,“小皇帝”感慨道,“连胜固然很棒,但打出团队篮球才是最棒的事情。”

  没人能准确说出热火的连胜会在哪一天、哪个城市终止。但是,人们知道热火的连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2月3日,加拿大航空中心体育馆。也正是在那里,巴蒂尔发表了一场点燃热火连胜火花的演讲,“球队最大的改变从观看超级碗(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年度冠军赛)的比赛开始,我们以一种脱离篮球的放松心情来享受比赛,肖恩·巴蒂尔给我们来了一次著名的演讲。”热火三巨头之一的韦德说道。

  队友:那确实是一段很棒的演讲 他让我们变得更加亲密

  回忆起那次演讲,巴蒂尔透露的并不多,“非常伟大的比赛,这就是超级碗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团队合作,是友情。我们的俱乐部有句话叫‘去接触人们’。”巴蒂尔尽可能地保护着演讲的内容,就像再重复一遍,他们所取得的胜利会跑掉一般,“你得去问我的队友,我可不会把同样的内容演讲两次。这就像下雨,一旦下完就没了,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巴蒂尔的队友大前锋哈斯勒姆揭秘道,“这让我们更加亲密。我们从来没分开过,我们总是连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团队。但是,我觉得,很明显的,场下的事情会帮助场上的配合。”三巨头之一的波什说道:“内容和他自己没有多大的关系。他把生活和超级碗联系起来,和很多事联系起来,那确实是一段很棒的演讲。”外界则为巴蒂尔送上了“热火的精神导师”的称号。

  揭秘:为华盛顿演讲局注册会员 出场费不低于1.5万美元

  对于这位球队的精神导师,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巴蒂尔应该为他的激励演讲得到补偿:“他就像是E.F. Hutton证券公司(E.F. Hutton公司最著名的广告语就是‘当他开口说话时,人们总是洗耳恭听’),只要他开口讲话,所有人都会乖乖地听。莱利教练因为他的演讲得到了差不多六位数的薪水,我不知道肖恩现在应该要多少,但他肯定得要点东西。”

  斯波尔斯特拉说得没错,热火队的确应该给巴蒂尔支付一定的补偿,作为华盛顿演讲局的注册会员,巴蒂尔的等级是4级,按照这家专向政治家、商人、运动员和诺贝尔奖获得者等人士提供付费演讲的公司的分级体系,巴蒂尔的每一场演讲能获得15000美元到25000美元的报酬。

  本报稿件 本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