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大胜难得连胜更难得 连续两场染红需警醒

2013年03月24日14: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下一场比赛,你们都一起过来,跟我‘回家’踢比赛!”在一周前逆转成都谢菲联之后,广东日之泉新任主帅张军在发布会上曾对着广东的记者放出豪言。曾先后任深足球员和主帅的张军在昨晚带着广东日之泉回到自己的福地,以4比0的大胜完成了对主队深圳红钻的屠杀,也让日之泉实现开季两连胜。但美中不足的是,继上一场队长刘涛染红离场后,张军也在昨晚上半场就因质疑裁判而被罚上了看台,让日之泉连续两场吃到红牌。

  日之泉连续两场染红

  由于有伤病在身,港援前锋陈肇麒昨天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少了一份进攻力量的日之泉并没有受到这个因素的影响,上半场李健与多利的进球显然是让日之泉掌握比赛先机的关键。同时,在卡洛斯的出色表现下,日之泉顶住了深圳红钻强力外援巴巴卡的凌厉进攻。下半场,梁振邦与多利为球队把比分锁定在4比0。或许是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董事长林勤的鼓励,昨天梅开二度的多利两场打入3球。

  上一轮比赛刚收到一张红牌的日之泉在本轮继续有“红事”出现。昨天上半场,深圳红钻在一次右路进攻中,皮球被日之泉球员拦截,裁判判罚日之泉犯规,而脾气火爆的张军则认为对方球员假摔,与裁判理论,最终被裁判罚上看台,不得不“遥控”比赛。此前张军便一直以现场指挥风格激烈著称,往往在教练席边总能看到他手舞足蹈的身影。张军曾解释说这不是因为他自己紧张,而是他认为这样能够更好地消除球员的紧张情绪。

  张军的“染红”使得赛后的发布会由领队郭光琪代为出席,郭光琪称球队在赛前做了大量针对性准备,他说:“张军还研究了深圳队的比赛录像,看到王洪亮、乐山孝志他们的能力比较强,我们对此作出了针对性的布置。”郭光琪认为,球队大比分取得胜利是因为进球早给了球员们心理上的优势。郭光琪还特别感谢了从广州赶到深圳支持日之泉的球迷。

  开局两连胜实属难得

  从以往资料看,4比0的大比分取胜,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是久违的。在日之泉参加中甲的4个赛季里,在2010赛季曾以5比1分别战胜湖北和中邦,而中邦在2009赛季也曾以0比4不敌日之泉。在2012与2011赛季,日之泉从未打出净胜4球的大比分,而在2012赛季,日之泉甚至还在主场以1比5惨败给福建骏豪。而在广东两队上赛季的两场德比中,双方均战平。

  在本赛季开始前,广东日之泉因为阵容变化较大,管理层也一度动荡,而被大量足球圈内人士认定今年仍然需要走入到保级区中。虽然前两轮日之泉的赛场表现流畅度仍然欠佳,但是面对成都谢菲联与深圳红钻两支实力不俗的队伍取得连胜,日之泉也向外界成功“亮剑”。此前四个赛季,日之泉从未在开季获得连胜,反而是在2009和2010两个赛季,悲惨地收获两次连败。南都记者 马骁男

  日之泉

  前四个赛季开局走势

  2012 一胜一负

  2011 一平一胜

  2010 两负

  2009 两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