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恩才:结果和过程均不满意 松江杀气不如沈北

2013年03月24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黑色三分钟!强阵启航的天津松江队没能在主场实现新赛季首胜。“我们的杀气、我们的拼劲不如沈北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还是出现紧张失误较多的现象。”松江主帅裴恩才赛后大倒苦水。沈北主教练李争则坦言认为,在被罚一人后,沈北队的球员们卸下了比赛包袱,体现出日常训练的水准,结果值得欣慰。

  “不满意!”裴恩才赛后开门见山表达自己的态度,“作为松江队的主帅,包括球员甚至还有看台观战的天津球迷,对于比赛结果和场面过程都是不太满意的,这可以理解。虽然比赛很激烈且非常精彩,球员们也十分努力。但坐镇主场只拿到一分,留下的遗憾还是比较大的。”

  首轮中甲联赛客战湖南湘涛,松江队1-1被对手逼平,比赛过程和此战颇为相似。松江队率先进球,对手同样十人作战,但最终结果亦是平局。“两场比赛的进程很相像,都是有机会拿到三分但最后只收获到一分。不过在气势方面,本轮和上一场还是有不同之处。第一轮是客场,松江队的杀气和拼劲都非常不错,但今天沈北队的杀气更浓烈一些。更为关键的是,对手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并没有显示出人数上的劣势,这是值得肯定的。”

  沈北主帅李争赛后则表示称:“因为是客场的比赛,松江队给我们施加的压力非常大。整场比赛从开局伊始,沈北队就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但好在有球员被罚出场后,全体选手们才彻底放下了比赛包袱,比赛场面也好于11人作战的时候,于是才有了这次压哨进球,南云齐的扳平比分。”复盘整场比赛,李争坦言道,“其实在比赛开局,沈北队员间的相互传球基本没有超过三脚;但随之战事的深入,大家在这方面有所改善。尤其是进攻端,体现出平常训练的正常水平,这也是沈北队日常贯彻的进攻套路。”(搜狐体育 王晓瑞 发自天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