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斯诺克学院体育总局启动 汇集多名顶尖教练

2013年03月24日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世界斯诺克学院北京启动 汇集多名顶尖教练]
  中新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张子扬)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世界斯诺克(中国)学院24日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启动。这所汇集了多名顶尖教练的教学基地,未来可能培养出更多的丁俊晖。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说:“这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在北京建立的第一所学院,我相信学院会培养出更多诸如丁俊晖这样具有天赋的优秀球手。”

  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世界斯诺克(中国)学院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与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和学院有严格的各种管理制度,符合国家义务教育法规定,并联合北京市东城区体校,根据学员不同的情况进行小学五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文化课学习,考试合格将颁发教委认可的毕业证书。

  基地及学院配有符合国际标准的26张斯诺克球台,12张美式九球球台和14张中式球台等传统设施,还将采用由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科委和瑞盖科技历经6年时间研发的训练教学考评系统。

  学院的教练员队伍由现任国家队教练组领衔,同时每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指派顶级教练员来学院进行教学。学院同时是国家台球队训练基地及国际著名选手来中国比赛的训练基地,学员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摩顶级运动员训练和他们亲身交流。

  学院的斯诺克培训设有启航班、远航班和领航班,中式台球和九球培训不分班。斯诺克培训招生对象为10岁-18岁男性青少年,中式台球和九球项目的招生对象为10岁-18岁青少年(男女不限)。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主席张小宁表示,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和世界斯诺克学院的成立,是中国台球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不仅规范了台球人才培养的模式,更进一步完善了中国的台球产业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