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结束五天中国行提前返欧 赠李冰冰巴黎球衣

2013年03月24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4日 北京报道)今天,贝克汉姆完成了此次中国行的所有行程,由于妻子维多利亚并没有如约来到中国,原定明天离开的贝克汉姆,今晚10点提前离开中国,赶回巴黎,他也完成了五天三城的访问。

  贝克汉姆今天的行程非常紧密,上午他前往北大与大学生进行了见面会,下午他出席了一个社区球迷见面会,随后又赶到宋庆龄故居进行了参观,这也是因为宋庆龄基金会与中国足协一起设立了青少年足球基金。稍晚贝克汉姆又赶往英国驻华大使馆出席活动,他也送给了一起出席的李冰冰一件巴黎圣日耳曼球衣。

  贝克汉姆自3月20日抵达中国后,在五天内走访了北京、青岛和武汉三个城市,并且参观了三家中超俱乐部,还参与了多个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在完成今天的行程后,由于贝克汉姆的孩子生病,他也提前结束行程,今晚10点启程赶回巴黎,而原定与足协高层张剑和于洪臣的见面也被取消。

  20日下午贝克汉姆先是出席了史家胡同小学的发布会,随后前往北京二中与高中生互动。21日,贝克汉姆参观国安俱乐部,下午则录制央视节目。22日抵达青岛后,先是政府的欢迎午宴,随后前往中能俱乐部,与梯队球员互动。23日,前往武汉参观武汉卓尔俱乐部,并在此进行小型发布会。今天则在北京进行了高密度的活动。

  回顾贝克汉姆的五日中国行,从中超推广大使的角度看,他参观了三家中超俱乐部,而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推广大使,他与小学生、高中生以及大学生都有互动。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赞助商的原因,贝克汉姆每次下场踢球都身穿西装和皮鞋,这也让“耍酷”的他在武汉摔了个大跟头,一时间备受媒体关注。如果说推广青少年足球,那选择史家胡同小学、北京二中和北大这样的“高端”学校,不如去回民中学、人大附中和北京理工大学这样足球普及好的学校。如果说请小贝代言这是面子工程,那贝克汉姆带来的关注度让这面子工程看起来还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