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20大星级转会 尤文铁卫上榜豪门争卡瓦尼

01
1/20

01

2013年03月24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距离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大门正式开启还有3个月左右,但关于球员交易的传闻已甚嚣尘上。每个夏天,总会有大牌球星的转会在黑白江湖掀起惊涛骇浪,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英国杂志《世界足球》列出了今夏最可能转会的20个星级目标,看看这些业已在绿茵场上奠定地位的超级巨星,是否与你的想象不谋而合。

  1 法尔考

  违约金高达6000万英镑的马竞杀手法尔考,无疑是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自从马竞主帅西蒙尼暗示法尔考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将来后,关于哥伦比亚射手的争夺更趋白热化,切尔西、曼城、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忙不迭地挥舞着支票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切尔西更是期待用托雷斯+现金交换法尔考。这头桀骜不驯、霸气外露的“老虎”最终将选择哪片“森林”,是今夏最引人入胜的猜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