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身价倍涨球员:JR梅奥领衔 洛杉矶双星入榜

JR史密斯
1/10

JR史密斯

2013年03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今年的超级碗,巴尔的摩乌鸦力克旧金山49人时隔12年再夺超级碗冠军。球队的四分卫弗拉科也因此创造了一项纪录,之前年薪1600万美元的他,一夜之间身价飙涨,赛季结束后他跟乌鸦续签了一份总价1.206亿美元的NFL历史上最贵合同。这样的例子在NBA也在少数,下面《篮球世界》盘点了本赛季十大身价倍涨的球员。

  1、JR-史密斯(尼克斯)

  本赛季史密斯终于真正成熟了起来。不论是球场上的表现,还是场外的作风,如今他不再留恋夜店,把身心都投入到了比赛中,他也变得更加职业。于是场均16.8分5.1个篮板2.8次助攻,JR迎来了生涯最佳一季。这自然有助于史密斯提高身价。下赛季,史密斯的合同是293万美元左右,但这是球员选项,27岁的他可以选择进入市场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到时,史密斯或许会选择留在纽约,但他绝对少不了其他选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