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访北大引学子尖叫 美中不足迟到一个半小时

2013年03月25日03:3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贝克汉姆造访北京大学,学子为一睹巨星风采,不惜熬夜排队领票,显得十分热情。为了以防万一,北大也启动二级安保级别,甚至在小贝到访时,暂停对外开放。只可惜由于小贝迟到了一个半小时,使得他在北大的见面会最终缩水。

  来华助推中超联赛的贝克汉姆,昨天上午来到北京大学参加了一场见面会,与学子亲密接触。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难得的见面会遭遇到一些网友的批评,北大提高安保级别、小贝迟到、见面会缩水……种种问题都让这场本该甜蜜的见面会产生了一些别样的味道……

  传安保级别

  仅次于国家元首

  这次贝克汉姆北大学生见面会的场地是北大英杰交流中心,这里是北大举行高规格接待活动的场所,多位国际名人政要曾在这里接受北大名誉博士学位。昨日一早,就有大批学生和贝克汉姆的球迷在英杰交流中心门外等待着偶像,北大方面也派出了百余名保安维护现场秩序。每隔一米就有一名保安,讲厅外也早已拉起了警戒线。

  据介绍,平时可以随时出入参观的北大校园,昨天一律不对外开放,学生要凭证进入,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指定媒体则配备了专门的证件,其他人就算是在门口登记也不被允许进入。对于经常有国家元首和世界名流来访的北大,学校的安保系统已十分完善。据北大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贝克汉姆北大行的安保级别为二级,仅次于国家元首的一级安保。百名训练有素的保安已经被安排在会场内外,以确保小贝现身时不引发骚动。而小贝到访的前一晚,保安们已经进行过现场演练,并制定好安保图。记者王怡薇透露,由于贝克汉姆的到来,北大东门昨天一早安保就很严,不少赶来上课的学生也被挡在门口不让进入,在经过老师和校方的协调后,这些学生才急匆匆地赶往自己的教室。一位名为“高伯嵩”的网友也在微博上证实,“一早北大被围观了,只因贝克汉姆。在校门口挣扎了五分钟才进到学校里,迟到了。”

  成都商报记者昨晚联系到了负责小贝中国行行程安排的中国公司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透露,“此前几天,小贝曾拜访过中国的小学和中学,和学生们的交流都不错。所以这次安排他来到中国的著名高等学府北大,也希望和大学生们有好的互动。因为是周末,所以也考虑到不大会影响到北大正常的学习秩序。”

  见面会门票

  网上叫卖千元

  昨天举办见面会的英杰交流中心并不大,北大向学生发放了250张门票,只能通过学生证领取。早在上周五下午,北京大学学生会就在其主页上发布一则名为“领票通知”的公告,告知所有北大学生:3月24日(周日)上午,世界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将到来,与北大师生进行交流。领票时间:3月23日(周六)中午12:30;领票地点:19楼学生会办公室;请务必携带校园卡,一人一张,不得代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正是由于最后这句“先到先得”的通知,导致一些疯狂的贝迷在上周五晚上12点就在学生会办公室外排队等候,有的还专门准备了小板凳在办公室门口过夜。成都商报记者昨晚采访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北大女生,她前天早上六点就来学生会外排队,最终如愿抢到一张观摩票。这位女生还算是幸运的,据一位微博名为“董booksea”的学子回忆,周六很早的时候他就发现学生会门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打头的是几位妹子,据说她们凌晨就来排队了。”一些排队的贝迷回忆,北大派发的250张门票只用了半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抢到票的贝迷大多都排了超过五个小时的队。据安排小贝行程的中国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安排在英杰交流中心是北大的意思,但昨晚记者多次拨打北大宣传部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后来,人人网上有学生公开售卖门票,据“董booksea”透露,“已经到了1000块一张。”不过据此前那位北大女生透露,“也许是开玩笑,因为能进场的都是学生,需要对票和对学生证的。”

  秀文身

  弥补迟到的遗憾

  见面会原定上周日上午9点开始,但刚过8点半,会场内座位就全被占满了,连过道都站了几十位学生。不过原定开始时间过去半个多小时,大家期待的小贝仍未出现。

  不少持票的非北京大学的学生以及没有票的北大学生,成为了一批在门口等待的人群。北京昨天温度很低,伴着寒风,学生们在门口等待着偶像的到来。而很多学生也意识到由于无法走进会场,所以见到小贝的机会不大,于是便号召其他人一起喊口号,“大家记得一起喊口号,David,David,I love you。否则他不会走过来的。”上午十点半,小贝的座驾终于出现在北大校园。但只在停车场现身5秒,他就迅速闪进会场。

  由于小贝的迟到,原定一个小时的互动时间也被压缩为半小时。但他算是给足了现场同学的面子,又是表演古筝又是脱衣秀文身。半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散场的学生不愿离去,等在停车场。而看着小贝的座驾驶出后,近百名学生更是追车高喊“David,I love you”。据传,由于妻子维多利亚未能如约来中国,贝克汉姆已于昨晚提前返回巴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